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尴尬!侯耀华77岁生日宴,好友致辞称是侯耀文寿诞

京港台:2023-2-3 10:46| 来源:报告大王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尴尬!侯耀华77岁生日宴,好友致辞称是侯耀文寿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日,一段侯耀华77岁生日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侯耀华的好友现场致辞却闹出大笑话,竟然把侯耀华的77岁寿诞,说成是侯耀文的77岁寿诞,侯耀华当场就脸黑了,只能露出尴尬的笑容,一句话也不说。

  

  这段视频一共只有49秒,视频开始就是侯耀华的好友在生日宴现场为侯耀华致辞,好友称:“祝我们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戏曲表演哦不影视表演艺术家,而且还是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我们的这个侯耀文先生77”,说到这里好友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紧改口说道:“哎呀呀呀,侯耀华先生77岁的这个寿诞之日,这个是第一席,都是刚才闹得,向我们的侯耀华老师表示歉意”,为了掩饰说错话的尴尬,好友又赶紧补充了几句:“但是呢,侯家了不得,首先我们认识的是这个侯宝林先生,这个侯宝林先生是大师,另外一个是我们的侯耀华”。

  不得不说,侯耀华的这位好友反应还是非常快的,要知道侯耀文去世后,因为遗产的问题,后人和侯耀华闹得不是很愉快,在这么重要的场合把侯耀华叫成了侯耀文,说实话确实有点打脸了,虽然最后又捧了一把侯耀华,但是侯耀华却非常地尴尬,只能陪着现场的来宾尬笑,一句话也没有回应。

  

  侯耀华的这场生日宴不仅好友致辞说错话是槽点,还有就是现场摆了一个很大的桌子,桌子周围坐满了人,大家都拿出手机录视频,甚至还有人直接拿出专业设备对着侯耀华一顿猛拍,可谓是众星捧月,但是桌子上的菜却很少,只有寥寥几道,不知是不是已经吃完被撤下了,还是众人的胃口不大,就没有要那么多菜。

  另外,桌子中间还摆满了大家给侯耀华送的礼物,基本都是一些石头和玉,想必一定价值不菲。

  

  侯耀华这两年的风评不是太好,此前闹得最大的就是他和女徒弟安娜金的绯闻了。

  

  安娜金曾多次在微博晒出和侯耀华的亲密合影,还晒出多个名牌包包,称是师父侯耀华特意送给他的,谁知随着事情热度居高不下,有网友扒出侯耀华送的包包竟然全都是冒牌货,甚至还有网友晒出侯耀华去某市场选购假包的照片,这下不仅安娜金的老底被揭穿,就连侯耀华选购假包的市场也因为售卖假货遭到处罚,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成为当时网络最大的笑话。

  

  网友看笑话,其实一点也不影响侯耀华的生活,毕竟的年纪大了,所谓的名利也不是那么重要了,现在的侯耀华偶尔接下商演,卖卖字画,还有之前积攒下来的家底,晚年生活还是非常惬意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