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1600多所学校宣布:一周上4天课 休3天...

京港台:2023-2-11 06:37|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1600多所学校宣布:一周上4天课 休3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美国有越来越多的K12学校在讨论4天上学日制度的可行性,目前全美约有1600多所学校已开始实施该制度。

  爹妈没有实现的愿望,孩子们已却先实现了,这可愁坏了不少家长。

  密苏里州堪萨斯市的圣约瑟夫学区(St. Joseph School District)有望成为下一个实施4天上学日制的公立学区。圣约瑟夫学区拥有约10,000名学生,包括PK、K-12年级学生,以及英语学习学校(ELL)。本周,该学区宣布将开始试运行4天上学日制度。

  堪萨斯市以东的独立学区董事会成员,本月以6比1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一周4天上学日制度。官员们称,该制度将有助于解决该地区员工空缺问题,在人员配置挑战与学生需求间取得平衡,尤其是英语学习学校(ELL)。

  有哪些州开始实施一周4天上学日制度?

  教学时长政策通常因地区而产生差异,但在一些州中4天上学日制度的学校更为常见,而绝大部分都是在美国中部。俄勒冈州立大学研究每周4天上学日制的教授保罗·汤普森(Paul Thompson)表示,该制度尤其在新墨西哥州、蒙大拿州、爱达荷州、科罗拉多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等实施学校较多。

  

  图中为大多数已经实施周4天上学日制度的州。图片来源于rand.org

  德克萨斯州(Texas)已有数十个学区,缩短了学生一周上学天数。同样,密苏里州(Missouri)在2022至2023学年已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学区开始实施周4天上学日制度。当然,通常多位于小型和农村地区。例如,密苏里州第二大学区,仅有3000名学生的学区。

  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e)做出的研究表明,周4天上学日制度在过去的20年里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新冠疫情开始前的一份分析发现,在全美24个州中,已有至少662个学区实施了周4天上学日制度。

  为何一周4天上学日制度开始流行?

  虽然早在新冠疫情开始前已有部分学区开始实施该制度,但新冠疫情加速了4天上学日制度成为常态的趋势,尤其是在学校努力解决教工人员短缺问题时。

  根据去年10月份的一项联邦调查显示,近一半(45%)的公立学校至少有一个教职空缺,这一比例与今年1月份所进行调查数据大致相同。预计今年秋天,全国仍有4%的教师职位空缺,但问题在特殊教育(7%的职位空缺)和ELL英语语言教育(6%)中更为明显。

  

  数据来源于Usaday.com

  密苏里州堪萨斯市的圣约瑟夫学区(St. Joseph School District),20多个英语语言教育教工岗位中就有6个为空缺。然而,学习英语的学生是该学区增长最快的群体,从十年前的几百人增加到如今的约1000多人。

  周4天上学日制度真的很好吗?

  圣约瑟夫学区(St. Joseph School District)的负责人加布·埃德加(Gabe Edgar)表示,从吸引优质师资力量来说,周4天工作日具有很大吸引力。缩短工时通常是可以招聘和留住优质教师的策略之一,尤其是在难以找到教师的农村以及小型学区。

  与此同时,还可以帮助降低教育成本,包括节省学校食堂人工费、校车费等,尤其是电费。

  关于周4天上学日制度下学生表现的研究中心,显示出了不大相同的结果。例如,科罗拉多州某校实施4天上学日制度后,学生在英语和数学方面的分数变得更高。相反,在俄勒冈州某校地区学生英语和数学成绩则有所下降。

  教育学家就该制度产生了分歧。一些教育学专家表示,周4天上学日制是否会对学生的学习成绩产生影响主要还是取决于教学时长。学校需要通过增加学生平均在校时间来弥补休息的1天的教学时长。

  也有专家持怀疑态度,称即使延长学生4天内的在校时长,但教学时间仍旧打了折扣。有研究表明,教学时长在一年内减少了近85个小时。

  

  数据来源于Usaday.com。

  家长们如何看待周4天上学日制度?

  经过对爱达荷、密苏里、新墨西哥、俄克拉荷马和南达科他这五个州调查数据分析表明,绝大多数4天制的地区的家长和学生表示,他们对4天制的满意程度较高,他们会选择4天制而不是5天制。

  比如,69%的小学生家长表示绝对愿意孩子们一周只上4天学,15%的家长也基本上愿意4天制。选择坚持5天制的家长只占7%。

  

  然而,一些家长表示上学日的缩短也给家长们带来了负担,从照看孩子到交通问题,许多低收入家庭依靠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免费早餐和午餐。

  目前,对于周4天上学日制度利弊的研究仍在进行中,与此同时,教育专家们也在创新更多开展教育的方法。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