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传百岁杨振宁病危,去世素材正在准备?

京港台:2023-2-28 11:32|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网传百岁杨振宁病危,去世素材正在准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 月 27 日晚,某大 V 媒体发布了一则消息,称百岁老人杨振宁身体抱恙,被传病危,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关注。

  

  据悉,消息的来源是一位自称知情人士的人,他表示杨振宁已病危,有关他的去世素材也正在准备中。而他的爱妻翁帆则在日夜陪伴照顾他,感情非常好。

  

  翻看评论区,大家都在为杨振宁祈祷。无论是否病危,他毕竟已经是年过百岁的老人了,身体难免让人担忧。不过也有一些网友无奈地表示:" 唉,真与假,都有那么一天。"

  

  自从上了年纪后,杨振宁的身子骨就大不如从前。早在 2022 年 10 月,就曾有网友爆料杨振宁百岁寿宴后不幸摔倒的消息,导致他脊椎骨裂,不得不入院治疗。

  从画面来看,杨振宁虚弱地躺在病床上,他穿着家居服,眼睛耷拉着,头发花白,脸上满是老年斑。但尽管身体抱恙,他还仍放心不下自己的科研事业,在病床上专心办公,感动了不少人。

  

  先前,杨振宁的母校合肥一中迎来了 120 年校庆,他还专门录制了一则视频,画面中的他靠在躺椅上,模样尽显苍老。

  

  话说回来,晚年后的杨振宁,还要多亏了爱妻翁帆的照顾。虽然请了护工等,但保不齐有疏忽的地方,因此翁帆都会陪伴在杨振宁的身旁,照顾他的生活起居。

  

  时常有客人、或是好友前来看望杨振宁,翁帆都会把控好时间,探望的时长不能超过一个小时,让杨振宁可以充分地休息。

  

  此前还有媒体表示,翁帆的妈妈,也就是杨振宁的丈母娘还来探望他,一家人感情非常好。还记得在 2004 年,当时年仅 28 岁的翁帆嫁给了比她大 54 岁的杨振宁,这段婚姻一直饱受着争议。

  

  不过这些年,两人对彼此的爱,大众都看在眼里。杨振宁经常会带翁帆出席重要场合,或是外出玩乐,每每现身他们都是一副十指紧扣的温馨模样,感情让人感动。

  

  不过毕竟有这么大的年龄差,总有一个人要先走。面对这个残酷的问题,杨振宁曾在接受杨澜采访时回答道:" 等我将来离开这个世界,你(翁帆)可以再婚。"

  

  至于二人为何迟迟没有要孩子,杨振宁也回答是为了让爱妻不那么辛苦,简单的话语却包含着深情。

  

  我们也希望病危的消息是假,保佑杨振宁身体康健,继续享受快意的人生!   

 

相关专题:杨振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7: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