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鹤棣赵露思撕番?王诗龄辍学出道?欧弟汪涵...

京港台:2023-3-16 09:22|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王鹤棣赵露思撕番?王诗龄辍学出道?欧弟汪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吴镇宇费曼冤种父子?

  也是不要太好笑了,吴镇宇和费曼这对无厘头父子简直是连环出圈了。最开始因为吴镇宇上《无限超越班》,在节目里的种种清醒发言出圈,连带着儿子费曼也跟着火了一波。有网友扒出,费曼的微博简直就是喜剧人的日常,十分搞笑。最近吴镇宇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又被问到对于儿子现在成了网红,有什么感想。结果吴镇宇是真不拿咱当外人,直接当场曝光费曼的体型——今年15岁的费曼身高已经有182,体重也高达90kg。不仅如此,吴镇宇还吐槽说,费曼不做运动,就只喜欢吃,我在家里都不敢说他,怕他将来报复。

  

  要说这父子俩,也真是相爱相杀了,互损起来一点不带手软的。费曼就经常在微博里吐槽老爸,有次还发了吴镇宇在家里做面膜的照片,配文称家里进贼了怎么办,现在就坐在我家沙发上敷面膜。不过比起吴镇宇的毒舌来,费曼的功力也只能是小巫见大巫。之前在节目里,吴镇宇曾被问到是否担心会被费曼抢走风头,而吴镇宇则直接回到:胖得认不出来了,还能抢我风头?随后还吐槽费曼因为太胖,在买泳装的时候被人家当成女孩,作为亲爹的他还笑得不行,直接说不要说费曼了,太好笑了他的人生。圈圈感觉这父子俩说话真是一个比一个逗,要不也别拍戏了,干脆搭档去说脱口秀算了。

  2、欧弟汪涵再合体?

  啊,死去的回忆鲨我~今天欧弟晒出跟汪涵合体的照片,并配文称,好久不跟大哥吃饭聊天,直接在网上引发了一波回忆杀,不少网友纷纷开始怀念当初的《天天向上》和天天兄弟。说起来也是挺让人感慨的,曾经跟快乐家族势均力敌的天天兄弟,就这么退出了芒果台,从此成为了历史。说起当年欧弟从《天天向上》出走,也是挺一言难尽的。当年欧弟觉得自己红了,就跟湖南台要求涨工资,但是台里没有同意,于是欧弟愤而离开。在后来《天天向上》的十周年特别节目里,提到欧弟,汪涵还自责说当时没有努力规劝他。

  

  其实当年欧弟出走,也恰恰代表着《天天向上》这个节目开始衰退。之后田源因为丑闻退出,小五要当兵,留下的就只剩汪涵和钱枫。原本热闹的主持团,一下子就剩下两个人,实在是太难看了,于是湖南台不得不请来大张伟救场。而针对这个替补的主持人,欧弟却怨念颇深。他不仅曾晒出自己经纪人的美照,疑似暗讽大张伟的经纪人老婆长得丑,还曾经用黄金猎犬比喻自己,说随着年纪变老,大家都看腻了,主人反而会羡慕别人家养的“新狗”。如今岁月变迁,离开《天天向上》的欧弟和汪涵,似乎都沉寂了。想来这次碰面,他们二人也感慨万千吧。

  3、王鹤棣赵露思新cp?

  咱就是说,娱乐圈这个cp啊,还真是日新月异,让人目不暇接。而且不仅组合多,重合度还高,似乎就逮着眼下 这几个当红的小生小花们配来配去。去年夏天同时期火过的《苍兰诀》和《星汉灿烂》cp终于也要混搭了:网传王鹤棣和赵露思要搭档出演《献鱼》(又名:向师祖献上咸鱼)。最近,网上就流出了王鹤棣和赵露思在三亚的同框路透,两人穿着都十分夏日,看起来也很清新。

  

  虽然两人的cp名都出来了(思心塌棣,听着还可以),不过圈圈去热搜广场围观了下,基本是双方粉丝在独美,互相之间对这个cp都不是很感冒,甚至还有肉丝的粉丝表示,自己不想跟什么臭鱼扯上关系(是在内涵谁咱就不说了)。不过该说不说,别的艺人现在都避之不及,王鹤棣在这个当口敢跟赵露思合作,不得不说是勇气可嘉。既然谈到了合作,那就少不得说番位。现在这两位在撕资源的时候,都是奔着一番去的,《献鱼》要是真想敲定他俩,恐怕番位还不太好安排呢。

  4、星爷帮大鹏宣传新电影?

  话说最近星爷这动作也太多了吧,前几天刚跟周杰伦隔空互动,传出两人有望合作的消息,今天又上线帮大鹏宣传新片了。说起最近最受关注的电影,莫过于大鹏的《保你平安》了。今天星爷的助理陈震宇就晒出星爷跟大鹏的微信聊天记录,隔空为大鹏的新片助力。

  

  在聊天中,星爷先是肯定了大鹏的电影,表示新电影看了,不错。随后又说,合作一次吧,未来。这下大鹏可激动得了不得,直接问道,是找我演吗,星爷?结果星爷答道,没有,是很看好你的摄影师,未来我想跟他合作一次,微信推我。要说人生这大起大落,真是分分钟都让大鹏体会到了。随后大鹏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称,星爷,我可以学摄影的,合作一次吧未来!玩笑归玩笑,圈圈还是很看好大鹏这部新电影的,感觉他在刻画小人物这方面做得不错,说不定未来也能像《唐人街探案》系列一样,闯出一条自己的路来。

  5、王诗龄辍学出道?

  之前圈圈说过,有网友扒出黄多多的画作风格诡异凌乱,疑因过早进入娱乐圈,心理受到了不良影响。可最近网传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也要进圈了,起因是原本在英国留学的王诗龄,最近被发现ip地址在北京,疑似偷偷回了国,并且她的个人账号还新增了一个“演员”标签。

  

  作为星二代来说,享受父母给自己铺好的路,未尝不是一条捷径。可是话又说回来,王诗龄今年才13岁,去英国读书读了也没两天,这就准备出道做演员了?那娱乐圈的钱再好挣,李湘这些年投资赚的也不少吧,就真急着让孩子书也不念了去赚那个钱,真的有那么迫切吗?说实话,圈圈不理解,真的不理解。还有的艺人,为了让孩子出道,甚至早早就带孩子去参加什么酒局。咱就是说,人啊,终究是贪心不足。越是穷人家,还知道让孩子读书上学,改变命运呢,你都已经生在终点线上了,还那么急干啥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