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3年仅过3个月,张译就三部作品刷屏都是爆款

京港台:2023-3-20 19:39| 来源:李守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2023年仅过3个月,张译就三部作品刷屏都是爆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这些年娱乐圈繁华热闹,从业人员数量好像增加了,构成复杂了,创造的市场价值规模也增加了,滋生出一些娱乐圈顶流明星。

  当然,顶流这个看似褒义的词,不知不觉变味,有点暗贬的意思了。因为这些年所谓的顶流明星,基本上都是相对比较年轻的艺人,看似颜值高或者人气旺,身价高,但与此同时,他们的实力却与身价人气不太匹配,与资深实力派差距较大。

  

  其实顶流这个词,虽然听起来比较新潮,其实这个现象一直都存在,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文艺复兴时代,其实也有很多明星,堪称顶流,不仅颜值过人,实力也是甩现在的顶流明星几条街。

  

  当然,现在影视圈娱乐圈其实还存在一个群体,看似不再年轻,甚至也不算高颜值,但实力不俗,作品又多又好,他们才是堪称新时代的顶流,用实力和作品说话,远比被粉丝鼓吹和被资本操作的假象,有说服力多了。这其中,就有本文要关注的张译。

  相信张译即使很低调,或许没那么多人记得和熟悉他的名字,但肯定熟悉他的脸,也喜欢和认可他的实力和作品。

  

  人到中年的张译,其实出道影视圈也算几十年了,演了不少作品,之前从配角到主角都演过,从默默无闻陪衬到拿视帝影帝,算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

  

  但要说张译大红大紫,也是最近几年,不仅影视作品数量多,而且热度高口碑好,比如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电影《红海行动》《攀登者》等等,都有他。而且还被著名大导演张艺谋连续启用,好几部新片都有他主演。

  

  

  本以为张译已经到达了事业巅峰,谁知道他的努力和超越无止境。进入2023年,还不到三个月,张译就三部作品面世,都是主演,热度都刷屏不断,都是爆款,成为现在影视圈当之无愧的顶流。

  

  先是春节档电影《满江红》,作为张艺谋的电影,底蕴和基础就在那,还集合了沈腾易烊千玺岳云鹏雷佳音等实力派,与张译配合默契。虽然口碑争议多,但是票房成绩却很好,成为春节档冠军之后,随着密钥延期,票房冲破45亿,随着二次延长密钥,估计冲刺50亿都有可能。

  

  也是在春节期间播出的电视剧《狂飙》,算是2023年的开门红,热度口碑飙升,实至名归的爆款,张译又是男一号主演。虽然被张颂文高叶等配角抢走不少风头,但张译从人设到表演,依然是极好的。

  

  近期,张译的新剧《他是谁》又面世播出,这次张译算是独领风骚,电视剧题材紧张刺激烧脑,口碑热度又很好,又是一个爆款,不得不佩服张译选剧本和诠释角色的能力。正是有了这些基础,资源自然也是极好的。

  所以用作品说话的话,张译是远远超过了小鲜肉高颜值帅哥,是绝对的影视圈顶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05: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