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一对夫妇在浴缸泡澡 丈夫的头被美洲狮挠了

京港台:2023-3-22 03:58| 来源:英国天空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一对夫妇在浴缸泡澡 丈夫的头被美洲狮挠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天空新闻3月21日报道,美国一对夫妇在该国科罗拉多州度假,正在浴缸里泡澡时,突然遭到一头美洲狮袭击。美洲狮肇事后逃跑了,科罗拉多州相关部门正在寻找它。

  事发时间为3月18日晚上,这对夫妇正在科罗拉多州纳斯罗普一处林区的出租屋的浴缸里放松。

  报道称,丈夫突然感到有什么东西抓住了他的头,当他看清楚是一头美洲狮时,尖叫起来。丈夫一边尖叫,一边用热水向美洲狮泼去,而他的妻子用手电筒的强光射向美洲狮。

  最终,这头美洲狮离开了。这对夫妇连夜逃回了家,开始清理丈夫身上的伤口。在检查中,他的头顶和右耳附近发现了四处划痕。

  随后,这对夫妇打电话给了科罗拉多公园和野生动物部,该部在山区设下陷阱,但仍未发现美洲狮的踪迹。事发时这里天气寒冷,许多地方都被冰雪覆盖。

  据报道,经常有游客来纳思罗普山区活动,工作人员在该地区张贴了警告美洲狮活动的标志。自2022年2月以来,这还是科罗拉多州首次报道的美洲狮袭击人类事件。

  纳思罗普当地野生动物管理员肖恩·谢泼德推测,这只美洲狮当时可能没有看到这对夫妇。

  “美洲狮很可能在黑暗中看到了有东西在移动,但没有看出热水浴缸里有人。”谢泼德还表示,这对夫妇通过喊叫和用灯光驱散美洲狮的做法是正确的。

  自1990年以来,科罗拉多州至少有27人被美洲狮袭击受伤,其中有3人死亡。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