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深圳纪委监委回应前交通局长孙女称"我家有9位数"

京港台:2023-3-24 19:57|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深圳纪委监委回应前交通局长孙女称"我家有9位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只知道我家有9位数”日前,一名女子在网络上发布了涉嫌炫富、贪腐、侮辱国人的言论,网友称该女子的爷爷是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的一名局长,引发网友关注。3月24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回应此事称,已有部门正在处理中,将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3月22日,网民“北极鲶鱼”称,“我家那么多钱都是韭菜供的我怎么能不喜欢呢”“我只知道我家有9位数”等言论。有网友发现,“北极鲶鱼”的IP显示的地点在澳大利亚,在其个人主页上,晒过不少其爷爷“公派”出国以及在深圳公务员培训班的合影。

  

  

  上述言论引发网友关注,很多网友认为其言论不仅涉及炫富和贪腐,而且涉嫌侮辱国人。有网友根据该网友发布的照片等信息,推测该女子姓钟,其爷爷是曾担任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某分局局长的钟某某。

  3月24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多次致电钟某某,电话均无法接通。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钟某某回应媒体称,其孙女钟某称家中有9位数的说法不实。他在2007年退休,曾任深圳区级交通局局长,目前相关单位正在介入调查。钟某某还表示,网上部分言论为网友造谣,孙女因其争议言论正哭得一塌糊涂,“我也写了材料给领导,一定要调查清楚,怕影响我们单位声誉和孙女读书。”

  3月24日下午,深圳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表示,关于此事目前已有部门正在处理当中,将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24日下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出情况通报称,该局已注意到关于网传退休干部家属发布的有关言论,经核查,该言论提及的当事人系该局原货运分局干部钟某某,已于2007年11月30日退休,该局已就相关信息开展核查,将及时通报有关情况。

相关专题:中纪委,深圳,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