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蒋雯丽被曝养多名“干儿子” 有俩大学生 还送房

京港台:2023-4-5 00:21| 来源:洛洛内娱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蒋雯丽被曝养多名“干儿子” 有俩大学生 还送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娱乐圈的大瓜真是吃到噎,连张继科“拿前女友景甜私密照抵债”的传闻都能实锤!以后贵圈真是的无论多离谱的消息,吃瓜群众们都不敢不信了。

  

  4月4日,有娱记爆出猛料:57岁蒋雯丽最近养了几个“干儿子”,其中有两个还是男大学生,目前那两位都在学校附近有房了,是她买的。

  

  “干儿子”的深意,想必大家都懂,与金主大佬们的“干女儿”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蒋雯丽在娱乐圈地位很高,按理说没人敢招惹她,闲着没事传她的负面新闻,何况还是在这种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空口白牙的去抹黑她?

  之所以她最近人气下跌的这么厉害,完全是因为她演了和自己年纪不相符的角色,在《转角之恋》中饰演明道的暧昧对象。

  

  要知道,两人相差14岁,本来43岁的中年男人明道演起来偶像剧就够让人出戏的了,偏偏女主角是57岁的蒋雯丽。

  年纪花甲的她,油腻感真是藏都藏不住。

  自从电视剧播出以来,网友的吐槽声不绝于耳。比如:

  

  比如:

  

  比如:

  

  再比如:

  

  虽然都是一些吐槽的话,但也许最后一句,网友猜的没错。

  蒋雯丽种种放飞自我的行为,很可能就是为了报复老公顾长卫。

  顾长卫长得丑,又不多金,但作为导演,在追求年轻女演员方面,总有些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

  当年,蒋雯丽与顾长卫就是在拍摄《霸王别姬》之时定下了终生,五官精致的蒋雯丽,跟顾长卫长相局促的顾长卫站在一起,就是美女与野兽的组合。

  

  但蒋雯丽不但不嫌弃,还为顾长卫生下了儿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随着蒋雯丽的“年老色衰”,顾长卫的花花肠子又不安分了。

  在拍摄《孔雀》时与张静初传出了绯闻,据说性情火爆的蒋雯丽还直接冲到剧组,掌掴了张静初。

  

  但这一巴掌并没有吓退二人的情谊,两年后,顾长卫的执导《立春》,再次邀请了张静初出演。

  但有意思的是,张静初跟着剧组忙乎了半天,最后电影中连一个镜头都没有,有人说是蒋雯丽做主,删光了她的所有戏份。

  有记者询问顾长卫传闻真假的时候,顾长卫试图把这个烫手山芋抛给蒋雯丽,没想到蒋雯丽只笑里藏刀地说了一句话:“人家问你呢,你自己说呀!”

  

  主持人见场面尴尬,只好连忙转移话题圆场,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本以为顾长卫有了这次的经验教训,一定会收敛不少,没想到2009年,顾长卫再被拍到车内夜会妙龄女子。

  两人在封闭的车厢里独处近一个小时,期间还把车内前排挡板放下来,颇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

  

  后来,顾长卫发现了车外的狗仔,还笑脸相迎,下车与狗仔商谈了一番。

  

  最后狗仔只爆出了照片,但并没有公布女主的身份,狗仔给出的回复是:“得饶人处且饶人。”

  想必,顾长卫肯定动用了自己的“钞能力”吧!

  可当丈夫的丑闻铺天盖地向蒋雯丽涌来的时候,蒋雯丽却大度地说:“我相信他。”

  

  本以为蒋雯丽是恋爱脑,但有人却说,夫妻二人早就默契地开始“各玩各的”。

  2011年,蒋雯丽与小19岁的黄轩因《女人帮》结识,彼时的黄轩还是小透明,但有幸得到了蒋雯丽的赏识。

  据知情人透露:蒋雯丽在这部剧中,帮黄轩加了100多场戏,最后还让自己的经纪人常继红签下了他,直接为他的事业按下了加速键。

  

  不久后,蒋雯丽在大连拍摄《爱情最美丽》,黄轩来探班,被媒体爆料两人住在同一家酒店。

  

  然而,这还不算完,2年后,两人被狗仔拍到了密游巴黎的照片,但由于照片中的男士只露了个侧脸,无法分辨是不是黄轩本人。

  

  对于流言,黄轩显得异常气愤,甚至还在辟谣的动态中忍不住爆了粗口。

  

  后来在采访中,黄轩也曾正面回应过这个问题,他说:“傍大姐?不可能的,我自尊心很强的!”

  其实,蒋雯丽的实锤黑料并不多,只是年纪一大把的她总与小鲜肉拍热吻戏,让人觉得很败好感。

  

  能理解蒋雯丽这种女神类明星,肯定会有年龄焦虑和容貌焦虑。

  但每个年龄段都有独特的魅力和韵味,蒋雯丽如果演妈妈或者婆婆这类角色,肯定大受欢迎,毕竟她容貌出众,演技也在线。

  真没必要与年轻演员抢角色,让观众觉得她有私心,偏爱小鲜肉,最后闹得个晚节不保的下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