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力拼征税!美国国税局砸800亿 增聘3万员工

京港台:2023-4-7 23:09|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力拼征税!美国国税局砸800亿 增聘3万员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税局(IRS)计画在未来2年内增聘约3万名新员工,并部署最新科技,以加快推进800亿美元的投资计画,改善税务执行和客户服务。国税局这一份新的战略运营计画将在2023年和2024年的财年中拨出约86.4亿美元的新资金,其中8782名新聘岗位为执法人员。可望在未来10年再多徵得6兆新台币左右的税金。

  据《路透社》(Reuters)6报导,美国财政部副部长艾迪耶摩(Wally Adeyemo)告诉记者:「国税局将聘用比以往还要更多的数据科学家来进行执法,」这些人将与更传统的税务律师和税收代理人一起,利用新的数据分析技术来识别税务审计目标。

  国税局在近几个月聘用了5千名新的纳税人服务人员来回答电话、重新开放纳税人协助中心和处理纳税申报,此外,还将继续增加客户服务聘用人员。

  客户服务聘用人员将在未来2年内达到13883名全职员工。但是,一大部分这些新员工是用来取代预计在未来2年退休的约12000名国税局员工,其中包括超过4700名执法人员。

  去年的《降低通货膨胀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为这一次国税局计画注入资金,将提升国税局的审计能力,并希望能课徵财政部估计的约每年6000亿美元的「税收落差」,新的税务审计预计将集中在最富裕的美国人身上。

  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新资金将在未来十年中产生约2040亿美元的税收,这些收入将用于支付《降低通货膨胀法案》的相关投资,财政部估计这些投资可望带来4000亿美元的收入。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8: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