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凌晨在酒店见网友,4名“民警”突然冲进房间

京港台:2023-4-19 09:16| 来源:南国早报 | 我来说几句


女子凌晨在酒店见网友,4名“民警”突然冲进房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6日,黄女士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网友胡某,次日凌晨,两人约在南宁市朝阳路某酒店见面。一群自称是缉毒大队的“民警”冲进房间将胡某逮捕,并要求黄女士缴纳几万元的罚款,事后,黄女士意识到自己遭遇了诈骗。

  3月17日凌晨,黄女士来到与胡某约见的酒店,闲聊20分钟后,胡某去了一趟洗手间,此时黄女士听到外面有人不停敲门。胡某主动打开房门,4名自称是南宁市某城区缉毒大队的“民警”冲了进来,将胡某摁倒并扣上手铐。“民警”称胡某涉嫌贩毒,要求黄女士交几万元罚款,否则就一起进拘留所。

  黄女士情急之下交了1700元现金,随后通过微信转账18000元“私”了,“民警”收到钱后,就将胡某带走了。回到家后,黄女士觉得事情不对劲,便到派出所报案。

  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责任区刑侦二大队行动组展开侦查,近日将涉嫌冒充警务人员实施敲诈勒索的7人抓获,其中包括上述网友胡某。此外,警方还破获3起串并案件,查获伪造警官证2张、涉案金额3万余元。

  

  ▲警方查获的伪造警官证。警方供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嫌疑人指证作案现场。

  民警提醒:警方不会在未调查取证、制作笔录的情况下,要求当事人缴纳罚款。市民如遇他人索要钱财的情况,可用与亲戚朋友联系借钱、银行卡上没有钱等借口,伺机寻求他人帮助,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