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盗窃猖獗 沃尔玛等零售巨人纷撤点

京港台:2023-4-24 04:16|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盗窃猖獗 沃尔玛等零售巨人纷撤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猖獗的盗窃问题令全国的大型零售商备感困扰,造成数百万元的损失,几家大卖场因此被迫关闭。

  几周前零售巨擘沃尔玛(Walmart)才宣布关闭该公司在波特兰仅有的最后两家店,日前再宣布将关闭芝加哥(专题)的四个沃尔玛分店。

  商店行窃的案件数飙升,其他零售商如目标百货(Target)、梅西百货(Macy's)、百思买(Best Buy)等纷纷表示,若犯罪案件数未降低,将关闭分店。

  根据「2022年全国零售安全调查」,2021年零售商因盗窃及其他类型的存货损失,合计损失945亿元,同年有组织的零售犯罪案件飙升26.5%。

  除了明目张胆的白天行窃,自助结帐系统也让窃贼更有机可趁。

  芝加哥、纽约(专题)、波特兰、加州(专题)等地区的进步派地区检察官也被指责放纵商定行窃案件,例如不起诉950元以下的窃盗罪,或是只给予罪犯轻微的惩处。

  每日邮报(DailyMail)报导列出几家因行窃问题泛滥被迫关闭据点的零售商。

  沃尔玛

  沃尔玛决定关闭在9个州的17家分店。

  芝加哥一半的据点被关闭,停止营业的分店大多位于犯罪横行的南边与西边地区,这些分店每年损失数千万元,多年来一直没有获利。

  近几年沃尔玛每年都会关闭几家分店,原因都是「表现不佳」。

  目标百货

  目标百货透露,由于有组织的商店行窃集团犯罪不断发生,该公司去年11月损失4亿元的巨额利润。

  目标百货财务长表示该公司预计零售窃盗将于年底达到6亿元。

  该公司宣布未来几个月将关闭在三个城市的四家分店。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大道(Baltimore Ave)、明尼苏达州西湖街(West Lake Street)、宾州栗树街(Chestnut Street)、维吉尼亚州南华盛顿街(South Washington Street)的分店都受到影响。

  梅西百货

  梅西百货将于2023第一季关闭四家分店,包括加州、科罗拉多州、夏威夷州、马里兰州的据点。

  这次关闭据点属于该公司计画的一部分,梅西百货计画在三年内关闭125个据点。

  执行长杰纳特(Jeff Gennette)表示梅西百货的盗窃案件增加,「这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犯罪水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