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兄弟与警察联手栽赃他奸杀 冤狱16年获赔700万

京港台:2023-5-2 06:14|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兄弟与警察联手栽赃他奸杀 冤狱16年获赔70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999年,美国堪萨斯州一个叫杰斐逊县(Jefferson County)的小地方,曾发生过一件骇人听闻的大事:

  时年14岁的女生卡米尔·阿尔夫曼 (Camille Arfmann) 走下一辆校车后,再也没出现过。

  几天后,警方发现了她的尸体,她是被奸杀的。

  不到一年之后,23岁的弗洛伊德·布莱索(Floyd Bledsloe)因性虐与谋杀卡米尔而被捕入狱,算是给此案画上了句号。

  但事情的真相,远比这三言两语复杂得多。

  首先,警方究竟是怎么发现尸体的呢?

  是一个叫汤姆·布莱索(Tom Bledsloe)的人带他们去的——从姓氏不难看出,这个汤姆,是弗洛伊德的兄弟。

  实际上,汤姆才是真正的凶手,他作案几天后感到良心不安,主动向警方自首,并且指认了尸体的位置。

  按正常流程,警方应该顺利逮捕汤姆才对,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他们竟指使汤姆闭嘴,并帮着栽赃了弗洛伊德.......

  具体为什么要这么做,很遗憾,由于年代久远,现在网上已经没有公开资料,但想来,无非是收了贿赂、看不惯弗洛伊德、走流程方便这么几种可能。

  由于当时的DNA检测技术还没有那么发达,栽赃还真就成功了.......这样的结局没有任何一个胜者:

  受害者卡米尔枉死了;警方玷污了正义;无辜的弗洛伊德在监狱耗尽大好青春;

  汤姆虽逍遥法外,却每天饱受良心谴责.......

  十几年后,检测技术逐渐发展起来,2015年,警方再度审视这起老案子,终于发现卡米尔体内的精液样本根本就不可能是弗洛伊德的......

  相反,它很可能属于汤姆。

  几周之后,人们发现汤姆死在自己的车里,死因是自杀。

  在他身旁有三封绝笔信,一封给父母、一封给妻子、一封给“任何关心此事的人”。

  他在绝笔中承认“弗洛伊德是无辜的”、“当年负责此事的检察官命令他撒谎,闭嘴”。

  “我不仅强奸并谋杀了一个14岁的女孩,还亲手把一个无辜的人送进了监狱。我能说的只有对不起,我乞求原谅,但我知道,我不配,即便那原谅是上帝给的。”

  或许对汤姆来说,这是最好的结局吧。

  2015年12月8日,堪萨斯州再度审理此案,很快驳回了弗洛伊德的一切罪名,弗洛伊德被无罪释放。

  

  庭外,他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可是,这样就能补偿弗洛伊德失去的16年人生了吗?

  2016年,弗洛伊德将当年的四名执法人员告上了法庭,然而官司似乎打得异常艰辛,

  上周他才刚和杰斐逊县达成和解,拿到赔偿,这都过了七年了......

  

  赔偿金额很大,750万美元,不过是分期付款,

  因为杰斐逊县很小,总人口才18300人,年度预算大概就2000万美元,不能就这么把一小半预算给出去.......

  当地发言人表示:“最初我们的报价是300万美元,经过了很长,很长的谈判,最终敲定在750万。”

  “我们得勒紧裤腰带了,如果他们不同意分期,我们就得发债券,付利息了。”

  情况也的确如此,弗洛伊德的律师透露,如果该县不接受和解,非要打官司的话,可能会面临高达4000万美元的赔偿责任.......

  因为20年前的错误,现在全县人都得跟着买单,真是害人不浅......

  他的律师表示:“他们曾对一个无辜的人犯下不公,在他身上打上‘杀人犯’的标签,把他扔进监狱多年,让他的孩子在没有父亲的情况下长大......”

  “弗洛伊德希望能用这笔钱让生活回到正轨,但就算再多的钱,也无法弥补这些创伤了。”

  的确,因为再多的钱也买不回青春。

  希望弗洛伊德的生活能渐渐恢复正常,也希望这种离奇的冤狱,再也不要出现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