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万万没想到,我的五一是这样的...

京港台:2023-5-2 10:33| 来源:有意思报告 | 我来说几句


热帖:万万没想到,我的五一是这样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放假的日子总是过得尤其快。

  转眼五一假期已过半,此刻的你在哪里?你的假期是怎么度过的,和想象中的一样吗?

  假期之前,我们发起了一次征集,收集大家假期期间的“啊这……”瞬间,最终收到了数百条投稿。

  我们从中选取了30个,来看看大家是怎么度过这个五一假期的,有哪些或令人发笑,或让人无语,或让人惊喜的时刻。

  PS.篇幅有限,没有上墙的小伙伴不要难过,我们有认真看你们的投稿,下次征集再来鸭!超真诚.jpg)

  part 1

  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

  没有经历过出行挣扎的旅游,是不完整的。

  从这个角度来说,有些朋友的五一旅游简直达到了人生大完满。经历了车票刷不出来,出发时间刁钻,到了景点发现目之所及都是人人人人人人我人人人人人人等一系列状况。

  怎么形容呢,明明还没有正式开始旅游,却已经怀疑人生了。

  1

  @心朗

  刚进杭州东站就眼前发晕。还好我提前一小时到的,留出了充足的时间穿越人海抵达检票口。

  

  2

  @小号猫咪

  小哥骑上心爱的电动车带上心爱的人,比堵在路上的四轮车快多了。

  

  3

  @李大气

  啊,这......

  

  4

  @Mr.JIE

  是不是全国人都来成都锦里了?能活着挤出来,感觉我也是条“锦鲤”。

  

  5

  @葱香咸饼

  迪士尼,排队一小时,玩项目一分钟。

  

  6

  @小胡

  咱就是说,在人山人海的上海外滩想拍一个东方明珠的单人照的确是我痴心妄想了。

  

  7

  @秃头赵同学

  西江千户苗寨,啊这,大家晚上都不睡觉的吗?快十二点了不仅观景台人挤人,回酒店路上发现还有这么多人在拍写真......

  

  8

  @正飞行

  假期去猕猴景区玩,结果几百个人围观一只猴子,我奋力挤到前排,才拍到照片。说实话,我感觉我比它像猴。

  

  9

  @巧手

  到处都是人,好不容易找了水边一块石头坐着。一扭头看见两只在石头上晒太阳的乌龟,它俩一会伸伸左腿一会伸伸右腿,顿时好羡慕它们的惬意……

  

  10

  @卡米拉

  在长沙火宫殿门口买的猪猪气球,穿过五一广场耳朵都被挤掉了一只。

  

  11

  @粒粒仔

  早就计划好了五一来淄博探亲,结果赶上这里爆火。饭店全满,到处排队,我们放弃了吃烧烤,在这家素食店找到了清净,终于有座位吃饭啦!

  

  12

  @啊这这这

  从西安鼓楼的人群中挤出来之后,我来到回民街想吃点心心念念的特产。结果发现“全国包邮”!啊这,我为啥要费劲千辛万苦来旅游!

  

  13

  @年纪轻轻的杨律女士

  鸡爪刺客,全国景点统一钞票杀手。标价是论克数卖的,买的时候特意换算了标价,约50元/斤,觉得能接受,但忽略了鸡爪的汤汁以及盒子也是需要一起称重的,图上70元+的鸡爪刺客到我了。

  

  part2

  在路上,别样的发现

  只要用心,旅途中也能找到不少惊喜。当然也有人在囧途、一波三折的经历。

  以后回忆起来,恰恰是这些细节最有趣。

  14

  @美女

  在前往山西芦芽山的途中,被宁化古城的吊桥吸引。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个很小众的氛围感宝地,很惊喜。

  

  15

  @林雅萍¹⁹⁹²¹³⁹²⁰¹⁹

  五一避开人流,从上海飞到北疆!见识了祖国领土的辽阔,和新疆壮丽的美景!

  

  16

  @试金石

  只有在天津这么哏的城市,才会有这样的标语吧。哈哈哈哈好逗啊!

  

  17

  @博羊羊

  在张家口住酒店,收到了装着纸巾、眼罩、耳塞的包裹,以及一封手写信:“愿您的生活常温暖,日子常温柔”,有被感动到!

  

  18

  @橘子小姐

  找了半天卫生间,终于发现居然是这个顶着一头草的小房子。

  

  19

  @黎躁躁

  从西北到东南,穿越大半个中国,吃了一份又甜又臭的肥肠,好像《武林外传》李大嘴做的那个冰糖肥肠。

  

  20

  @易弗非

  在上海的动物园逛了一整天。非洲鸵超笨,白菜掉在地上也不会捡,全被鸸鹋吃掉了。看来园子里非洲鸵少是有原因的。

  

  21

  @双卡双待

  在北京怀柔农家乐里,看见个不知该嫌它丑还是夸它萌的黄瓜,刚才在路上堵了三小时的疲惫少了许多。

  

  22

  @豌豆

  前些天总看到朋友圈里有人在喝江南很火的竹筒奶茶,如今想你的风终于吹到了沈阳。

  

  23

  @追星逐月

  好消息:五一终于抢到票来到贵州天眼。坏消息:下冰雹停电了。好消息:化腐朽为神奇,吃起了烛光晚餐。坏消息:再一开灯发现一只大蟑螂。

  

  24

  @图图兔兔

  假期住在朋友家的小洋楼里,发现这三只猫一直趴在邻居家门口……朋友说邻居老奶奶经常喂猫,于是常常被“蹲守”。

  

  25

  @时光机88

  五一对我最大的意义不是出去玩,而是回家,顺便给妈妈带一束她喜欢的满天星花花。

  

  26

  @了了

  近60岁的年龄了,竟然是第一次陪我爸出门纯玩,在所有的印象里,第一次。

  

  part3

  没出去玩的人,都在干嘛?

  假期不能出去玩让人沮丧,但也可能是一种甜蜜的痛苦。更多时候,我愿称之为命运的安排。

  希望下次给我安排点好东西。

  27

  @无敌战神

  在加班,要到办公室来五天。一切尽在不言中。

  

  28

  @橘肉京

  五一前恰好过生日,聚餐上的剁椒鱼头太够劲儿,吃完肠胃不适只能躺着。一个成功泡汤的假期。

  

  29

  @Daisy

  五一选择不出门,昨天睡了一个长长的午觉,睡醒之后拉开窗帘就看到了这片晚霞,啊这火红的晚霞,生活真美好。

  

  30

  @网友c

  朋友去吃淄博烧烤,我们等到孩子睡好,去楼下吃一点烧烤就是两个人的最佳时间了。

  

  “啊这……”征集到这里就结束了。

  以上,你有没有同款旅游经历?哪条征集最戳中你?

  或许我们没能拥有一场想象中的完美旅行,甚至经历了意想不到的小插曲,但能从一成不变的生活中跳出来,呼吸一下,在不同的时空维度里看看多彩的世界,然后发出“啊,生活其实还有很多可能”的感慨,这就够了。

  以及,快抓住假期的小尾巴,不要放过它!

相关专题:热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