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京剧武生裤子脱落继续翻跟头,收获满堂喝彩...

京港台:2023-5-2 10:36|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京剧武生裤子脱落继续翻跟头,收获满堂喝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京剧演出舞台上,一名武生翻跟头时裤子不慎掉落至脚踝处。他短暂下台调整,但仍未能系上。此时演出还在继续,武生仓促登台,冒着受伤的风险,坚持翻完跟头,收获满堂的叫好声。

  

  图源:视频截图

  根据报道,这是4月30日天津《穆桂英大战洪州》演出现场。台上掉链子就已很难堪,何况是掉裤子这等有辱斯文的场面。可以想象那一瞬间,当时该是多么尴尬和社死的瞬间。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场并未传来讪笑和起哄声,反倒是在武生光着腿翻完跟头后,响起阵阵喝彩和掌声。后来有网友称该武生年仅16岁,落幕后,他受到观众安慰和勉励。北青报记者致电天津京剧院,询问该武生是否会因演出事故受批评,回应称领导目前并未追究。

  从现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裤子意外脱落时,武生并未慌乱,就连表情和眼神也依然很坚定。随着锣鼓声在舞台上继续翻跟头,甚至还加入了更多自信和激情,把跟头翻得更溜。哪怕脚踝处被裤子缠绕,他也毫不犹豫地做出横刀跨马的动作,眼里透出阵阵精光。

  

  图源:视频截图

  现场观众肯定也是懂戏的,大家更加欣赏这个武生的勇气和技巧。自发地鼓掌,并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整个舞台由上到下,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了过来。表演结束时,观众再次为他鼓掌,向他致以敬意。这是一个难忘的时刻,一个表演者表现出的勇气、自信和专业精神,感动了所有人。

  一位网友的留言道出很多人的心声:当他坦荡时,反而不尴尬了。非但不尴尬,还令人刮目相看生出一丝敬意。受教了。

  确实,即便是“演出翻车”现场,武生也用自己大腿上线条分明的肌肉,让网友们不吝流露出羡慕和称赞。

  也许,这就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职业精神、敬业态度、专业功底。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小伙却选择了临阵不乱,保持专注,让观者深深地感受到了一个表演者的对待艺术的认真劲和敬畏心。

  

  图源:视频截图

  而且,演出正值五一假期,作为劳动者的节日,武生在舞台上为观众奉献精彩艺术,本身就是令人尊敬的劳动者,更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真谛。观众的掌声和网友的认可,也奏响了一曲对劳动者的赞歌。

  舞台上,演员们面临很多挑战,出现意外或失误,都要求演员们保持冷静和专业,不让小失误影响造成更大事故。这需要演员们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自信,当失误发生时,积极面对、迅速应对、准确反应。看得出,这个武生通过自己的经验和努力,克服了困难,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勇气。

  从武生的身上,展现出一个朴素的道理,只要自信和坦荡,时刻努力与奋斗,哪怕有过失误,也能足够精彩赢得满堂喝彩。

  人生的舞台上,何尝不是同样的道理。每个人都要学会在生活和工作中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生活中,学会勇敢直面挑战和困难,通过努力和坚持迈向成功的彼岸。

  勇气、自信和专业,永远是值得不断追求的价值,也是需要培养和展示的品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