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储家庭3亮点!乔治肩负重任 路易呵欠连连

京港台:2023-5-7 00:00| 来源:中时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王储家庭3亮点!乔治肩负重任 路易呵欠连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王查尔斯三世加冕大典6日礼成,王储威廉夫妇的3个孩子乔治(前排右三)、夏绿蒂(前排左一)、路易(前排左二)再成亮点。(路透社)

  2023年5月6日是英王查尔斯的“大日子”,他在这天与王后卡蜜拉于伦敦正式加冕。然而威尔斯王储夫妇威廉与凯特的三个孩子乔治、夏绿蒂与路易,依然是摄影镜头频频捕捉的闪亮焦点。乔治王子担任祖父查尔斯三世加冕的荣誉骑士,夏绿蒂与路易与父母坐在观礼席第一排,一举一动都很吸睛。

  威尔斯亲王威廉王子、王妃凯特,周六带著3个孩子同乘一辆马车前往加冕典礼地点西敏寺。马车抵达西敏寺时,5岁的路易王子还朝著车窗外的人群挥手。

  9岁的乔治王子是英王加冕典礼四名“荣誉骑士”(Page of Honor)之一,站在祖父左后方协助提握王袍长襬,表情专注。

  不过,乔治王子与其他3名荣誉骑士在等候祖父抵达之前,媒体捕捉到他微微吐舌的表情,似乎还是有些紧张。另三名骑士有一人12岁、两人13岁,他们与乔治王子一样均出身英格兰的贵族家庭。

  5岁的路易小王子则由8岁的姊姊夏绿蒂公主牵著在身边,跟在双亲之后步入西敏寺。等待入场之前,路易忍不住打了呵欠。进入西敏寺后,保姆立刻暂时带开路易,过了一会儿又回到观礼席,在夏绿蒂公主身边落座,与在场宾客一起唱国歌《天佑吾王》(God Save The King)。

  不过,路易年纪毕竟还小,在西敏寺观礼过程、搭乘马车的时候,他都忍不住打了呵欠。

  

  英国王储威尔斯亲王的长子乔治,6日担任祖父查尔斯三世加冕典礼的“荣誉骑士”,他在西敏寺等候祖父抵达时微微吐舌。(路透)

  

  路易王子与姊姊夏绿蒂公主在西敏寺西大门等候进场,路易王子好奇回头看看,顺便打个呵欠。(路透)

  

  路易小王子在西敏寺观礼过程,抬起头打了个呵欠。(路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