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辣聊天曝光过于细致…考验梁局长的时候到了

京港台:2023-6-5 04:20| 来源:老鱼讲古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热辣聊天曝光过于细致…考验梁局长的时候到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31日下午,在多个网络社交平台上流传一系列微信截图,声称“柳南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与一女性电信业务经理出轨,局长老婆发现后把两人聊天截屏发到全市公务员群”,相关截图还附上了男女双方的头像。

  

  网传疑似涉事男主和女主照片(马赛克版)

  从聊天的内容来看,无非是男女之间的那些事情,但比起成都陈副区长、焦作郭主任、美女警官张某某,内容似乎更加劲爆和如狼似虎,甚至在特殊时期还坚持亲密“接触”。

  根据网上的说法,男局长有个美满的家庭,有个可爱的孩子,而他却不知珍惜,反而已经出轨一段时间了。

  男局长和他的老婆为此夫妻关系陷入困境,甚至已经在谈离婚的事情。男局长的老婆甚至因为男局长出轨的事情找过美艳的小三,进行严正交涉。

  

  

  

  截图显示双方聊天中有不少不雅内容和图片。据纵览新闻报道,5月31日,广西柳州市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已经介入,局长梁某今天没有上班,具体情况并不清楚。柳南区纪委表示正在调查核实中,具体情况不宜透露,后续会有通报。

  

  

  

  

  

  月31日,“精彩柳南”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中共柳州市柳南区委员会已关注到网络传播的关联柳南区有关干部的信息,目前柳南区纪委监委正对相关问题进行核查了解。该消息随后被删除。

  5月31日晚,“精彩柳南”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网传柳南区某公职人员与一女子的不雅聊天记录。柳南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调查。目前柳南区纪委监委正对相关问题进行核查了解。

  根据网络查询到的信息显示,柳州市柳南区位于广西中北部,人口大约有61万,下辖8个街道3个镇,应该算是规模比较大的。而柳南区工信局为正科级单位,目前行政编制为6名,局长1名,副局长2名,实有财政供养人员为5人。

  据梳理发现,柳南区工信局局长为梁某,目前很多关于该领导的相关信息已经无法打开,且任免公示的相关信息也无法找到。梁某在2019年的任职信息为柳南街道主要负责人,2021年调整至工信局担任局长职务。从其任职经历、长相来看,年龄也就三四十岁,应该是个“80后”,如果不出事,仕途上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而从聊天内容截图的时间来看,都是凌晨三点五十到四点多截图的,可见梁某的妻子对丈夫已经失望透顶,在流着眼泪的同时截图保存证据,并将其公开于众。

  一些人认为,其妻子这样做,或许是头脑发热,大概率会导致这名男性被免职,甚至是被开除,一辈子的命运也就到此结束了,两人最终也逃不过离婚的结局。

  不过更多的人还是支持这位勇敢的妻子,觉得将这名出轨男人公开曝光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现在柳南区纪委监委已经介入,正在对相关问题进行核查了解。其实不用调查都能判断,出轨的事跑不了,梁局长铁定违反了生活纪律,关键看会不会牵涉出其他方面问题。

  作为工信局局长,与电信业务经理出轨,这里面恐怕并非只是情感寄托和肉体依赖那么简单。

  值得追问和深挖的是,梁局长与女经理之间,有没有权色交易、钱色交易问题,有没有利益输送、损公肥私问题。

  不知道,这次柳南的梁局长能不能经得起调查,考验他的时候到了。

  最后想说的是,作为一名领导干部,首要的要求就是洁身自好,不求在工作上事事做表率,但是在道德上一定要做好表率,不然怎么以德服人?相比较于白天,人人都是衬衫西裤,个个都是阳光正派,可是接二连三爆出来的不雅聊天记录,让人不得不深刻反思官员的私德问题。

  最近都在强调整顿工作作风,也该对官员来一场生活作风的整顿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