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961年四位“红色公主”深圳合影,17岁的她最美

京港台:2023-6-11 01:32| 来源:木林森随笔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1961年四位“红色公主”深圳合影,17岁的她最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左到右:李讷,林豆豆,聂力,陶思亮。

  1961年,有“红色公主”之称的4个美丽姑娘在深圳罗湖大桥上一起合影留念,不得不说当时只有17岁的林豆豆真的是最美丽的。

  这时期的林豆豆年龄最小眼睛闪闪发光,她的颜值也是最高。林豆豆的美丽还是被大家认可的,要不是叶群要求给她介绍对象,想必这样一个潇洒自在的她一定会过上很好的生活。

  这四个姑娘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她们都是红门出身,被称为“红色公主”,她们的爸爸妈妈都是祖国的中流砥柱,她们的身上都带着浓浓的自豪感。

  四个人站在一起合影现场一定很温馨,如果不是因为之后发生的事情,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用现在的话来说,这四个人绝对是最好的朋友!你看看他们笑得多开心啊!

  你们再仔细看他们四个人的穿着。虽然他们父亲的能力出众惊人,但是孩子们也没有每次傲娇穿上华丽的服饰,而是低调的,跟父亲一样,穿着朴素且打着补丁的衣服。

  再看看他们身上的衣服。虽然他们的父亲都是很厉害的人物,但是姑娘们穿得很简单,甚至还带着一些补丁。

  他们的快乐和幸福是其他人不能想象的。身为干部的子女们,他们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父辈而想得到什么好处。而是与父母有着相同的信念、信仰,在这条路上走得越来越远。我觉得他们此时的脸上笑容是来自内心深处的。  

 

相关专题:深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