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寄快递未保价,38万元劳力士丢失!顺丰回应

京港台:2023-7-23 10:2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男子寄快递未保价,38万元劳力士丢失!顺丰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官方微博7月22日消息,近期,吉林石先生求助@小莉帮忙 称,他通过顺丰邮寄的近38万元劳力士丢失,并提供寄送和接收时的视频。

  7月22日,顺丰方联系到石先生,希望给10天时间查找,如果没有结果会对购买的手表全额赔付,后续若找回手表,石先生再返还理赔金。目前警方已经调取指纹,案件调查当中。

  22日稍早,《小莉帮忙》发文称,近日,吉林延边的石先生求助称,他通过顺丰邮寄了一款近38万的劳力士手表到广州,而收件方拆盒时却发现里面什么也没有。

  “她发现里面啥也没有,只有外包装盒没有手表,我的第一反应可能是邮寄的时候落在了店里。”石先生说。

  

  图片来源: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视频截图

  石先生提供的店内无断点监控视频显示,员工将手表打包后,顺丰小哥取走了包裹。

  对此,顺丰取件小哥解释称,当时太忙,并未看快递里面装的什么,收件方验货时手表就没了,可具体在哪里没的无法确定。

  广东提供的收件视频显示,一女子打开外包装盒后,发现没有手表,随即不断在快递盒内翻找。

  “你看,这是广东那边收了货开始在拆箱,包装的时候,在手表盒子上缠了泡沫和胶带,但她拿出来时直接就是一个白盒啦,他们接货也是,到货后全程视频监控,你看她多诧异啊,她以为掉了呢,她找那个外面的快递箱,她以为手表掉里面去了,到她这时手表已经不在了。”石先生说。

  随后,顺丰吉林省安全保障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一直在找,感觉是收件小哥,但自己觉得没用,“我没有回避说责任不在顺丰,我负责找,如果你要谈赔偿可以找客服”。

  客服回应称,目前还没有结论,会有专人对接。

  石先生直言,“顺丰说了只有他们内部的人才能接触到这个快递,所以我很确认这是他们内部的人拆箱后拿走了手表。”

  石先生称,由于没有保价,顺丰曾表示赔偿1000元,但自己并未同意。“我认为这个东西跟保没保价没有关系,因为这不是运损或产生破坏之类的情况,现在所有的证据都表明他们这是一个盗窃的行为。”

  事发后,石先生已报警。“我的诉求很简单,要么就是把38万的表找到还给我,要么就是按实际金额赔给我。”石先生说。

  对此,网友热议:“这种确实要严查到底”“几十万的东西,不保价吗?”......

  

相关专题:王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