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今天花明天的钱 因债务动用401k存款的美国人飙升

京港台:2023-8-8 23:2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今天花明天的钱 因债务动用401k存款的美国人飙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银行对其客户的员工福利计划进行了对比分析,共有400多万人参与了该计划。分析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申请“困难提款”的人数比第一季度增加了1.6万,同比2022年第二季度猛增36%。

  报告还发现,第二季度从401(k)账户中借款者的比例也比第一季度有所上升,而当季的平均供款额却有所下降。

  不过总体而言,今年上半年,雇员整体供款基本上保持稳定,增加供款者的比例总体上仍高于减少供款者的比例。

  美国银行退休和个人财富解决方案主管萨比亚(Lorna Sabb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报告中的数据说明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个是余额的增长,这说明年轻员工仍存乐观情绪并保持缴费,另一个是取款者日益增多的趋势”。

  萨比亚表示,“今年,更多的员工优先考虑短期开支,而不是长期储蓄”。

  尽管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经济也正在增长,消费者也在继续支出,但疫情和持续两年的高通胀已对美国家庭的财务状况造成了实在的影响。

  根据纽约(专题)联储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的数据,自2019年以来,全美家庭债务余额增加了近3万亿元。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8: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