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郎平回国!到王楠家做客 佩戴名贵首饰超千万

京港台:2023-9-24 03:37| 来源:名人生活圈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郎平回国!到王楠家做客 佩戴名贵首饰超千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回国了!这个消息让无数球迷激动不已。在回国后,郎平的第一站就是到了富豪王楠的家中作客,这一场面更是引发了广泛热议。

  没想到,9月22日,郎平出现在中国乒乓球名将王楠家中,郎平回国了!

  王楠丈夫郭斌更新动态,分享出了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在回国后来自己家做客的视频,还谦卑的称呼对方是“值得尊敬的郎导”,视频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和关注。

  几年不见,没想到郎平的变化很大,整个人的身材比之前消瘦了许多。

  从视频中看到,62岁的郎平依然保持着穿运动装的习惯,显得人很利落飒爽。

  她戴着棒球帽,穿着黑色马甲据说价值上千,下身黑色运动裤和白色球鞋,很明显的休闲运动风格。

  但是,四肢变得很纤细,脸色变得蜡黄,就连原本略圆润的脸蛋都瘦成了瓜子脸。

  形象与我们过去熟悉的形象有所不同,整个状态都快让人认不出了。

  卸任2年后的气韵和之前任教时候的气韵,相差太多了。

  

  

  

  

  她皮肤也变得黝黑,皮肤斑驳不平,脸上许多斑点痘印,深深的黑眼圈更是尽显憔悴,不由得让人担心她的状态。

  这让人难以认出她就是那个曾经在球场上风光无限、气势如虹的“铁榔头”。

  

  对此,不少网友也直呼认不出郎平,她消瘦了有30斤左右,甚至有网友认为这根本就不是郎平,可见她的变化有多大。

  尽管如此,她看起来仍然精神饱满,展现出轻松自在的状态。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和个性,笑容灿烂、眼神坚定、语气豪迈。

  

  还有网友发现,郎平浑身上下佩戴佛珠、手串、手表、戒指等等,感觉都要戴满了。

  几乎都是名贵首饰,总的算下来价格可能超过千万,看来郎平近些年来的生活水平还是很富裕的。

  

  

  王楠,是中国乒乓球的传奇人物,曾经获得过五枚奥运金牌,被誉为“乒乓女皇”。而她的老公郭斌,则是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商人,拥有亿万身家。

  王楠和郎平都是北京体育大学的校友,而且还是同班同学。他们从小就一起学习、训练、比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也都是中国体育界的骄傲和典范。

  

  郎平回国后,王楠夫妇就邀请她到自己的豪宅作客,表示了对她的敬意和欢迎。而郎平也很高兴地接受了邀请,并且表示了对王楠一家的感激和祝福。

  王楠则表示,很高兴能够见到郎平。她还透露,她和郎平经常通过电话或微信保持联系,互相鼓励和支持。

  

  视频曝光了王楠的豪宅内景,显得非常宽敞和豪华,非常令人惊叹。家中的大厅里摆放了很多衣服和人模,给人一种置身于商场的感觉。

  王楠夫妇和郎平一起参观了健身房和体育馆,郎平还为他们签名了三个排球,显示出他们的关系良好。

  

  郎平与王楠一家的互动也非常亲切和自然,郎平一见到王楠的儿子郭麟就很激动的张开双手拥抱对方。虽然郭麟表面上表现的很腼腆,但他很重视礼仪教养,拥抱之前就先摘下了自己的棒球帽表示尊重。

  王楠说“家里来贵客了”要邀请郎指导吃晚饭,问儿子要不要一起去,郭麒很腼腆的来了一句“我还不够格”。

  

  

  

  在这次回国之旅中,郎平与郭斌一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光。

  虽然身份地位不同,但他们的共同爱好让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

  在这段美好的时光里,他们共同回忆起过去的辉煌岁月,分享彼此的成功和喜悦。

  最后,郎平向王楠夫妇表示了感谢,并说:“你们家真是太好了,我都不想走了。”这句话让网友们感动不已,也让他们对郎平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此次回国,郎指导的行程安排十分保密,而她在公众场合露面的次数更是少之又少。

  郎平此次回国的原因,虽然具体细节尚未透露,但不少人猜测,这可能与国内排球界的发展有关。

  最近一段时间女排成绩不太好,巴黎参加奥运资格赛的中国女排连败两场,情况很不妙。有不少呼声希望她能重新出山,郎平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

  

  郎平,作为中国女排的传奇人物和功勋教练,郎平在国内外都有着极高的声望和影响力。

  2021年郎平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去了美国与家人团聚,如今已经过去了2年的时间。

  如今虽然已经年过六旬,但她的影响力依然不减当年。

  上个月,有关她去日本(专题)执教的新闻引起了广泛关注,但最终被她本人亲自辟谣。

  

  郎平作为中国排球界的传奇人物,她的经验和智慧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无疑具有极大的价值。

  郎平近期又罕见回国,参加的活动也都是与体育有关,不知道她接下来是否会助力女排,真是有些期待她重回国家队执教。

  让我们一起期待着中国排球在国际舞台上再次崭露头角的那一天!

  

  

  

  

相关专题:郎平,女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