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亲日"惹众怒!为日本继父改姓,大陆捞金...

京港台:2023-9-28 11:29|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亲日"惹众怒!为日本继父改姓,大陆捞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最近,55岁的伊能静又被舆论推上了风口浪尖。起因是前几日,美妆界“大佬”于文红发视频爆料伊能静在9月18日当天为日企站台,一下激起万千网友的愤怒,她的爱国立场也因此遭到质疑。

  

  据悉,于文红的视频原本是为控诉徒弟郑涵文背叛自己自立门户,郑涵文选择将自己的美容机构在9月1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开业,并晒出了一张与伊能静的合影,因此于文红质疑伊能静在当天出席了开业典礼。

  

  于文红还爆料称,郑涵文所卖产品在中国和日本(专题)完全是两个价格,用高昂的价格忽悠国人买单,然后用在中国赚的钱来讨好日本消费者,而伊能静却为这样的机构站台,自然会被舆论骂翻。

  

  很快,伊能静方就出来发声辟谣了,称9月17日到19日伊能静都在家休息,没有参加任何线下活动,也从未参与过任何医美机构的投资,并强调自己自始至终都以身为中国人为荣,希望大家能够停止网暴。

  

  随后,伊能静本人也发文袒露心声,称自己十几岁进入娱乐圈就遭到过网暴,还曾因为这件事想过“跳楼”。

  不过很多网友对此并不买账,觉得伊能静这番言论是在卖惨威胁。

  

  但过了几天,最初指控伊能静的于文红却发视频道歉了,她表示因为郑涵文在开业当天发布了一张伊能静的合影旧照,从而造成了自己的误解。为表歉意,她还决定自掏腰包赔偿101W,以伊能静女儿小米粒的名义,向其儿子哈利的基金会捐款。

  

  

  这件事原本就这么落幕了,但围绕伊能静的争议却没有平息,她以往的其他“亲日”行为也再次被扒了出来。

  有网友爆料伊能静并不姓“伊”,而是姓“伊能”,这妥妥的是个日本姓氏。据悉,伊能静本名叫做吴静怡,但是父母离婚后,母亲选择与一个日本人再婚,于是伊能静和母亲一起移居日本,并且入了日本国籍。

  

  为了讨这位日本丈夫的欢心,伊能静母亲还让女儿跟随继父改姓“伊能”,大名也从“吴静怡”改成了“伊能静江”。后来伊能静为了方便在中国出道,才将自己的名字进行了些调整,去掉了最后一个“江”字。

  很多人觉得,伊能静从小就在日本文化中熏陶长大,多少都会受其影响,表明爱国立场也只是为了方便在大陆捞金而已。

  

  就在这个月初,伊能静刚在社交平台上开启了直播带货,首场直播就让她直接高居“带货榜”第一名,一晚上的时间成交额超过了5000万,可以说是赚得盆满钵满。面对如此大的金钱诱惑,表个立场也没什么难的。

  

  但其实伊能静自己从不避讳讲述在日本的生活经历,她曾在节目上透露,自己和母亲搬到日本之后,一直觉得难以融入其中,每天都很思念家乡,所以后来自己回到台湾(专题)发展事业,便主动放弃了日本国籍改回中国籍。

  

  如今伊能静还选择嫁到大陆,和秦昊组成家庭,这些都足以证明她的爱国立场。

  

  不过作为话题女王,伊能静身上的争议事件不仅于此。前段时间,伊能静在国外为通缉犯庆生的事情也引起过渲染大波。

  据悉,当时是一位名叫Andy的超级富豪为自己庆祝35岁生日,他斥资近百万举办了场生日派对,现场奢侈至极。知情人士称来到现场的有152人,其中包括一众明星大咖和时下爆火的网红,而伊能静也在其中。

  

  那会儿伊能静的IP正好就在美国,不少人也在现场偶遇了伊能静,甚至还流出了一组她与富豪的亲密合影。能让伊能静这样咖位的女星专门飞国外庆生,究竟是什么级别的人物能有这种待遇?

  

  就在大家猜测纷纷时,就有网友突然公开爆料,称Andy的真实身份是一名在逃诈骗犯,涉及金额高达3.8亿,已经逃往海外,目前正被通缉。随后有人对比了逃犯和Andy的照片,发现两人相似度极高。

  于是舆论立刻炸了锅,毕竟和这种人物牵扯在一起,背后有没有利益勾连实在不好说,甚至有人猜测伊能静是有什么把柄落在这位Andy手里,被威胁控制了才会这样。

  

  随着风波发酵,伊能静也出来回应了这一传闻,她说自己根本就不认识Andy,当天是受友人女儿的邀请参加一场“华人(专题)慈善捐款活动”,现场除了友人女儿,她不认识任何人。

  这个回应有人相信有人质疑,毕竟伊能静作为公众人物,如果真的知道Andy的身份,断然不会如此大方地与人合影。可也有人觉得,以伊能静的性格,她能做出什么样的举动都不奇怪。

  

  接着就有网友扒出2008年,伊能静与吴克群在一次活动中的大尺度行径。

  

  据悉,在那场活动中,伊能静为了活跃气氛,掏出几张大钞塞在吴克群的胸前等各个部位,并提议选几名女同事用嘴叼出。而吴克群也欣然接受,并直接拿出五千台币放在了自己胯下拉链处,让伊能静前来实践。

  

  没想到伊能静毫不避嫌,一边含羞尖叫:“我十多年没碰男人了啦”,一边半蹲下来,双手背在身后用嘴咬住钞票,这一举动让无数观众瞠目结合。

  

  要知道当时伊能静和庾澄庆已经结婚,在婚内做出这种行为,确实是有些过了火。还有人因此开扒她与庾澄庆的离婚原因。

  

  一种说法是她结婚后经常拍摄大尺度的戏码,婆家对此十分不满,庾澄庆在多次劝告无果后,只能放弃这段感情。

  但流传最广的说法还是她的“牵手门”事件。

  

  2008年11月,伊能静和同剧组演员黄维德被拍到一起牵手逛街,当时伊能静已婚,黄维德也有女友,因此两人被指双双劈腿。

  事情曝光后,黄维德对外称是伊能静主动勾引自己,并将所有过错都推到伊能静身上,还向自己的女友道了歉。

  

  与此同时,伊能静却被扒出16岁时与继父客户的儿子谈恋爱,在得知对方有女友后也毫不在意,也因此被冠上了“小三”的骂名。对于这些传闻,伊能静几次解释,只换来了更多的嘲讽和谩骂。

  

  “牵手门”发生4个月后,伊能静和庾澄庆签字离婚,两个人婚姻便在这次绯闻中草草收场。

  

  离婚五年后,伊能静遇到了比自己小10岁的秦昊,于是便大胆开展了一段不被外界看好的姐弟恋。

  

  如今伊能静嫁来内地,与秦昊已走过六年婚姻生活,却依旧甜蜜如初恋。

  一切流言蜚真孰假,或许我们无法验证,但时间总能证明一切。现在的她有如此幸福的生活,又怎么会去做让家人陷入漩涡的事情呢?(文/lily)

  

相关专题:日本,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