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z伟电诈?吴昕郑凯隐婚?陈牧驰前妻?刘涛不直播?

京港台:2023-11-20 10:23|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曾z伟电诈?吴昕郑凯隐婚?陈牧驰前妻?刘涛不直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O.01

  >>>>>>>>>>

  曾z伟电诈头目?

  这两天其实有个大瓜,有一条生日祝福视频被广泛流传,不知道大家看到没,视频内容是一众港台明星给缅北四大家族之一的白家二公子庆生,视频中有曾z伟、侯耀华、杜旭东、黄一飞以及几位女星。有媒体去问这几个明星的经纪人,回复就是不知道、不认识,真是笑死,收钱的时候笑眯眯,出事了就说不认识,虽然有律师解释明星为电诈家族站台庆生不违反民法以及刑法规定,但涉及违反公序良俗和社会公德,相关艺人或需承担法律责任,特别是曾z伟,他之前就被爆和那边一些诈骗公司有关系,说他也是那边园区高层之一,并进行了一定的出资。因为有关工作还在开展,我们不细说,但这件事没那么简单,看看是先等一个软封,还是直接就能看到蓝底通报了。

  

  NO.02

  >>>>>>>>>>

  刘涛为什么不直播了?

  今天有个热搜是讲大批艺人停止直播带货,里面提到的李湘、刘涛、陈赫、李晨等艺人,有人说起刘涛,说一个演技这么好的女演员为什么会砸自己的饭碗去直播间捞钱,现在又为啥不干了呢。不干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个行业的红利期已经过了,赚钱没那么容易了。刘涛其实演技挺好的,如果按部就班的拍戏,拿个视后真的不是问题。一定要怪,只能说选错了对象,以为嫁入豪门谁知道是个天坑,先是为了给王珂补亏空拼命拍戏赚钱,好容易还完了,王珂一个劲的投资砸钱,但偏偏又没有能力赚钱,真的是一直亏损一直投,以至于刘涛后来的金钱观都扭曲了,一定要赚快钱。接触到直播行业后发现来钱快,就开始沉迷直播,刚开始还只是抽时间做直播,到后来干脆就不拍戏了,口碑也被自己玩坏了。现在又想要重新拍戏,但之前得罪了很多剧组,而且知名度高的剧组明确说不要直播带货的演员,所以最近又开始买热搜,砸宣传费买通稿,连着放了好几个妈祖的热搜,就快要把自己营销成妈祖明星代言人了,但这一块是有风险的,就看会不会翻车了。不过他们家现在挺和谐的,王珂已经不出去乱投资了,男主内女主外,总算找准了自己的定位。

  

  NO.03

  >>>>>>>>>>

  吴昕偷偷结婚了?

  有网友整理了吴昕郑凯多次同游的图片,还说两个人是真情侣,今年同游新疆,在一起好多年了。先说明啊,这个郑凯不是苗苗老公那个郑恺,两个人,郑凯是个糊咖演员,很早前和吴昕传过绯闻。两个人很早就认识,一起参加过同一档综艺,2019年8月,吴昕被拍到与郑凯一起回家,又一起看话剧,疑似恋情曝光。2020年郑凯被拍到与演员章乐韵在片场有说有笑,女方轻撞男方后背,还把手搭在男方肩头,互动亲密,疑似分手,之后就再没有拍到过郑凯与吴昕的绯闻。今天这个瓜一出来,有网友说这俩人已经和好了,还说二人已经隐婚。隐婚是没有的,吴昕和这个叫郑凯的确实在一起,而且中间一度分分合合,但最后闹的不是很愉快,吴昕的情感状况之前应该讲过,她有点吸渣体质,交往的对象最后都把她渣了,她之前还和朋友抱怨过明明自己找的对象颜值都不高各方面条件也没有很出色,怎么就都是渣男呢?这句话细品一下就知道她和这个郑凯能不能成了。她想成,她爸妈也不会同意的,吴昕很有钱,和杜海涛差不多的程度,每天利息收入都有五位数,很多找上来的男性到最后都是冲着钱来的。

  

  NO.04

  >>>>>>>>>>

  陈牧驰前妻下场踩他?

  有网友发现了陈牧驰前妻ins头像,换成了昨天嘲笑陈牧驰的梗图,说她在内涵陈牧驰,怀疑前妻也想下场踩他。倒也不用这么联想,陈牧驰前妻的头像是13号换的,和这次录音风波没关系,陈牧驰前妻也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吃瓜,她是圈里人,只要她还想在圈里混下去就不会乱讲话,毕竟陈牧驰背后的公司是圈里数一数二的公司,人脉很广,出来说话一时爽,到时候事业就完蛋了。而且她也不想沾上这种是非,他们俩是和平离婚,而且人家也要开始新生活,不能一直陷在上一段稀烂的婚姻里。陈牧驰这次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昨天的录音是他私下去找吴楚一的时候被录的,出发点是好的,想解开对方心结,当天聊的还可以,陈牧驰也讲了自己的不容易,还讲了些公司针对这件事的公关策略,本意是想和吴楚一讲和,还答应他会澄清这件事给他一个交代。但问题是公司根本不会同意他去澄清道歉,还怪他为什么和吴楚一讲了公司的事。现在陈牧驰两边不是人,公司埋怨他破坏公司形象,吴楚一那边埋怨他说话不算话。这件事到现在是无解的,因为目前挺陈牧驰的就只有粉丝和公司,而粉丝现在对吴楚一的厌恶也看的出来,几乎是把他扒干净了,还各种搞破坏不让他好过。陈牧驰一旦道歉就意味着背叛粉丝,那就离糊很近了。万一前妻再下场把他们的过往和大家掰扯掰扯,他可以就地退圈了。

  

  NO.05

  >>>>>>>>>>

  唐嫣新剧被一剪没?

  胡歌跟唐嫣的电视剧版《繁花》最近在排播了,可能年底前会播出,据说《繁花》十分钟片花,唐嫣一个镜头都没有。现在都在嘲说唐嫣拍《繁花》拍了三年,没有曝光的时候就讲自己在拍王家卫的电视剧,但现在一个镜头都没了,说很有可能正片当中她也被导演王家卫一剪没了。直接一剪没不太可能,但唐嫣在这部剧本来就戏份不多,她不算女主,最多是戏份还可以的女配,而且拍王家卫的作品就是有这种风险,王家卫拍电影就是这种风格,拍摄进度慢,一个镜头磨很久,最后却不一定要用,当年张震拍《一代宗师》剃秃发际线八极拳练很久,但最后剪出来也就几分钟,他还是主角。唐嫣虽然资源降级很明显,但不至于因为这部剧没镜头就直接没工作,她明年Q1的戏应该已经定了,不是年代剧就是古装武侠剧。

  

相关专题:刘涛,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