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因与连花清瘟有关的文章 他被告“攻击国家”

京港台:2023-12-11 06:35| 来源:玖奌杂货店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因与连花清瘟有关的文章 他被告“攻击国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一篇文章《连花清瘟,被举报了》,被投诉了。

  一则投诉描述为:文章中存在大量攻击国家内容,建议平台严查,对于以上所有帐号,建议国安部门进行介入调查。

  另一则投诉描述为:文章涉及境外黑公关,文中存在攻击国家内容和不利于政策导向内容,建议平台严查,对于以上所有帐号,建议网信部门和国安部门进行介入调查!

  腾讯给了我两个选择:

  1、自行承认侵权——投诉终止,平台自动删除被投诉内容,处罚减半或取消;

  2、等待平台审核——可能被短期或永久封号。

  一篇千余字的文章,竟然引来多个投诉,被指责是在“攻击国家”“涉及境外黑公关”等等,“建议网信部门和国安部门进行介入调查”。

  投诉者不仅仅是想要删了我的文章,这是要置我于死地啊?

  

  

  对这个写了几年的公号,我很珍惜,如果因为一篇文章让这个号遭遇不测,对我会是一种非常大的打击。所以收到这个投诉,让我有些意外,也有些惶恐不安。在又反复仔细阅读了文章以后,并没有发现其中有违法违规之处。

  我在文章中所述观点与内容,均有来源与出处。感冒是一种自限性疾病,普通感冒一般不需要吃药,等等,这是来自人民日报的文章。

  即使必须用药,也需要辨证论治,治疗风热感冒的,未必适用于风寒感冒患者,所以药不能乱吃。这些,则来自新华社的文章。

  至于“是药三分毒”的观点,是众所周知的常识。指出 @连花清瘟治感冒 这个ID涉嫌违法,我也已经列出《广告法》的相关条文(第四条、第十六条)。

  连花清瘟胶囊自问世以来,常有专家站台,媒体报道,以致声誉颇隆,然而长期以来,网络质疑不断。这款声名显赫几乎被捧上“神坛”的胶囊,究竟是徒有虚名,还是确有奇效?是在沽誉钓名,还是名不虚传?

  如今指出 @连花清瘟治感冒 这个ID有误导消费者之嫌,竟被扣上了一顶“攻击国家”的大帽子。将连花清瘟与国家划上等号,谁给了这么大的脸?

  我的每一篇文章,字字句句均出自真诚。只是,文章发出来以后,如何解读不由我,是福是祸不由我,是生是死亦不由我了。

  但我相信中国的法治,这种动辄扣大帽子把一个人往死里整的方式不会成功,对我文章的恶意曲解不会得逞。我也相信社会的进步,每个人都有表达意见的权利,舆论场会容得下我这样温和的表达。

  开公众号以来,有写过不少批评文章,因为不想惹上与人争执的麻烦,也主动删除过一些文章。

  但今天的这几则投诉,帽子实在扣的太大、太吓人,而且莫名其妙令人匪夷所思。无论写文还是做人,我均以温和理性为原则,但这不代表软弱可欺,面对“攻击国家”“涉及境外黑公关”之类莫须有的罪名,我想硬扛一回。

  我支持微博网友的举报;

  我认为 @连花清瘟治感冒 这个微博帐号名称有可能误导消费者;

  我期望国家有关部门对连花清瘟胶囊官方微博将帐号起名为 @连花清瘟治感冒 的这一涉嫌违反广告法的行为进行调查;

  我也坚信我的文章有理有据,所以不接受对我的投诉。

  蚍蜉撼树,我想撼一撼莲花清瘟这棵大树;自不量力,我要量一量这世间公理天道人心。

  对于腾讯给的两个选择,“自行承认侵权”还是“等待平台审核”,我不承认侵权,我选择等待平台审核。

  有人说连花清瘟能量巨大,我不愿意去相信这样的传言。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对一款药品的微博帐号名称提出质疑,就被指斥是在“攻击国家”和“涉及境外黑公关”,我期望这样荒谬荒唐的投诉,不会被审核通过。

  这个公号,已经写了有三年了,感恩与读友的温情相遇,也很感谢读友的陪伴和馈赠,我很想坚持把这个公号写下去,五年,十年,二十年,五十年……

  但网络上这种莫名其妙的曲意解读和恶意指控,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接下来,这个号暂时生死未卜。我期待能有好的结果。倘若因为这次的被投诉,这个号遭遇不测,我会很伤心和遗憾……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热心关照!

相关专题:连花清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