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4岁王诗龄杂志大片曝光,李湘王岳伦合体护航...

京港台:2024-1-19 14:09|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14岁王诗龄杂志大片曝光,李湘王岳伦合体护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诗龄,这个名字如今在娱乐圈中如雷贯耳。当她的杂志大片新鲜出炉时,粉丝们纷纷表示:“好看!”那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美丽,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你们认同吗?

  

  

  记得王诗龄还是个小baby的时候,就凭借着《爸爸去哪儿》走入了千家万户的视线。那时候的她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如今却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颇具少女风范。

  

  

  当王诗龄和爸爸妈妈一同走进影棚时,就连见多识广的摄影师也忍不住感慨万分。他们见证了这个小女孩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见证了她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但无论时光如何流转,王诗龄身上始终不变的是那份自信和灵动。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了魅力,让人为之倾倒。

  

  

  王诗龄的成功并非偶然,她不仅继承了妈妈李湘的立体五官,更在艺术方面继承了爸爸王岳伦的才华。如今的她已经成功减肥,变得更加苗条、更加健康。不仅如此,她还踏上了留学的道路,远赴英国深造,让自己的才华更加绽放。如今看她的打扮,也更加洋气了。

  

  

  看着王诗龄如今的成就,不少人纷纷表示:“这样的女孩子,如果不进娱乐圈就太可惜了。”的确,王诗龄身上有着太多的闪光点,她不仅美丽、自信、有才华,更有着一颗永不言败的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会继续发光发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相关专题:李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