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盒马鲜生高层异动 CEO侯毅退休 CFO兼任

京港台:2024-3-19 04:03|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盒马鲜生高层异动 CEO侯毅退休 CFO兼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世界日报报道,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鲜生出现高层人事异动,盒马CEO侯毅突然办理退休,未来将担任盒马首席荣誉顾问。并由现任盒马财务长(CFO)严筱磊兼任CEO。

  据瞭解,这项任命是以盒马全员信的方式宣布,现任盒马CFO的严筱磊将兼任CEO,严筱磊在盒马也已有超六年的时间。在信中,阿里集团对侯毅为盒马起步和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盒马创立于2015年,作为创始人之一,现年60岁的侯毅以其创新力和鲜明的个人风格为外界熟知。盒马将数位化管理带到了零售行业,让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成为主流。截至目前,盒马在29个城市拥有超过360多家门店。

  不过自去年底以来,定位新零售业态的盒马频频传出被阿里出售的传闻。

  3月16日有消息称,阿里内部基本已经确定,把大润发和盒马出售给中粮,大润发约人民币(专题)100亿元,盒马约人民币200亿元,双方框架协议已经拟定,是马云在阿里内部做了最后拍板。

  对此,针对盒马和大润发将被出售给中粮的消息,盒马和大润发方面都予以否认,盒马方面表示,出售和价格都是不实消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7: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