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乔欣的微博小号究竟是不是她本人,这点疑泄露真相

京港台:2019-5-12 20:01| 来源:金牌娱乐 | 我来说几句


乔欣的微博小号究竟是不是她本人,这点疑泄露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几天,杨洋和乔欣两人就一直挂在热搜上一直没下来,这居高不下的热度,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呢,其实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很简单,那就是乔欣的微博小号被网友扒皮,不仅和杨洋曾经在一起过,而且女方还爱了10年。

  

  当然至于具体在一起的实锤暂时没有,只不过,真真假假仿佛雾里看花,自始至终,杨洋的粉丝都不愿相信他曾经和乔欣居然有一段情,而且还质疑所谓的乔欣微博小号根本就是假的,无法就是哪个痴情粉丝在网上无病呻吟的单相思而已。

  

  

  甚至杨洋的众多粉丝还不约而同的发段子暗讽乔欣,让她没事不要蹭热度,而且杨洋也没空去搭理这些烂桃花。

  

  当然杨洋的粉丝不承认归不承认,但是那个微博小号是不是乔欣本人才是最重要的,从蛛丝马迹上看,的确就是乔欣本人无疑了。而具体的证据也有以下几个方面。

  在微博小号里,有个非常常见的口头禅,作者把自己比喻成小废物,而乔欣在综艺节目里,也曾经亲口说过同样的字眼。

  

  

  甚至在她的个人微博中国也是如此,这么雷同的口头禅足以印证很多东西吧。

  

  

  除此之外乔欣的小号里还把自己比喻成性感尤物,估计没有哪个女明星敢随便用这4个字吧。但是在乔欣的最新微博中,不仅再度出现了小废物这个词,也出现了性感尤物这个词,在这两项铁证面子足以说明,这个小号就是乔欣本人无疑了。

  

  

  其实在路人看来,杨洋的粉丝确是在自己爱豆的情感问题上有一些偏执了,当然不是所有的粉丝都是那样。众所周知,娱乐圈长得好看的男明星有很多,但是说到几个关键词,古装男神、白衣、剑眉星目、棱角分明、360度无死角、小说男主角脸……范围就缩小了很多了,而杨洋在颜值方面确实是毋庸置疑了,因为参演许多小说男主而收获了许许多多的迷妹,粉丝似乎就对杨洋的女朋友要求很高了。

  

  之前和杨洋传出绯闻的宋茜就被粉丝疯狂的攻击了,杨洋还没有下场解释,就逼的宋茜本人出来发声,她直接声明自己是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还表达了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情绪,以此告诉杨洋的粉丝自己也不是好惹的,也可以看出宋茜这是在是被逼急了,在路人看来,杨洋粉丝的攻击力实在有点强。

  

  而前几天被爆料的两个背影,虽然很像乔欣和杨洋,但毕竟不是正脸,两人也至今没有回应,还不算实锤,一部分杨洋粉丝下场表示乔欣配不上杨洋,还表示杨洋还在拍戏不会回应这些莫须有的东西。

  其实也是因为先前曝光乔欣小号暗恋杨洋的原因,那个微博小号确实明明白白的表达自己很喜欢杨洋,就像一个粉丝一样,但是这个小号现在被证明就是乔欣,和杨洋的恋情也可以说是实锤了。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乔欣家的3亿豪宅,才发现乔欣才是真正的白富美,风向似乎转变成杨洋配不上乔欣了。但又有网友爆料那是样板房,而很快就有所谓的乔欣邻居出现爆料那的确是乔欣家的3亿豪宅。而且杨洋能攀上这么好的高枝居然没要,不知道想的是什么

  

  总之事情十分扑所迷离,杨洋和乔欣的粉丝也是各有各的说法,但是两人都还没有出面,看来这件事还有的迷惑一阵子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