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举报人当场捉奸:我28岁老婆被50岁官员睡了

京港台:2019-7-17 02:56|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举报人当场捉奸:我28岁老婆被50岁官员睡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6日,柳忠个人简历被从湖北宜昌夷陵区政府网站撤下,此前他被举报搞婚外情导致对方怀孕,以及涉嫌受贿。

  

  简历显示,他生于1969年,湖北当阳人,大学学历,职务为夷陵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历任夷陵区房管局局长、区房屋征收办主任,夷陵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等。

  潇湘晨报记者看到,举报材料中有一份日期为2月17日的妊娠检查结果,显示为怀孕,医嘱建议一周后复查。

  一段手机视频显示,在停车场,一男一女被质问“你们看看你们那副嘴脸”,画外音还说,“我小周今天戴了个(绿)帽子。”

  同时,一份备忘录截图显示,女方曾犹豫要不要继续这段婚外情。“你担心我打扰你的家庭,其实我们可以不联系,我也不想影响你的事业和前途,也许就这样会慢慢忘记,我们就像朋友一样逢年过节一声问候,足矣。”

  她在备忘录中还提到,“我觉得不是说男人一定要为女人负责任,离婚和她在一起(电视剧)什么的。我就很欣赏那种有情有义,就像宋思明那样的男人。”

  潇湘晨报记者梳理发现,宋思明是电视剧《蜗居》中的堕落官员,一度被称为“女性杀手”,甚至很多女性看了《蜗居》后甘愿做二奶。

  去年,柳忠还在“房管系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上发表讲话,称他主张大家加强个人修养,特别是在网络、公共场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为大家树立榜样。

  他还说,“谎言总有被戳破的一天,并且往往要用一个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成本既高、风险也大。”

  对于柳忠被举报涉嫌受贿及作风问题,夷陵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让询问纪委,夷陵区纪委让找区宣传部门。

  夷陵区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16日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这个事情半月前区纪委就已介入调查,一切以纪委调查结果为准。

  记者查询《党纪律处分条例》发现,第一百三十五条规定,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潇湘晨报记者还看到,第八十八条规定,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情节较轻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另外,潇湘晨报还联系举报人周亮(化名),他说自己老婆以及柳忠均多次试图劝他私了,但是,自己无法答应。

  【a】捉人在车

  潇湘晨报:怎么发现家属出轨的?

  周亮:我之前没有看我老婆手机的习惯,这个事情本来就是一个偶然。

  那个人就住在我们小区隔壁,他儿子也在我们小区。去年我在外地工作嘛,回来之后呢,因为正月嘛,亲戚都回老家过年对吧,亲戚说打我老婆电话,始终没人接,正常情况下不是这样的,过年的时候又不工作又没有什么事情,肯定是出什么问题了。

  潇湘晨报:你担心她。

  周亮:对,就觉得很不正常,然后回到家里面联系她联系不上,然后我又没有钥匙,我到地下车库两层,都找了也没找到我们的车子。

  我就到我们小区门口叫了个滴滴打车,然后因为过年那段时间出租车比较少吧,跑单的人也不多,因为我们这个地方是个小城市,没人接单,我一直在那转悠,在那等。

  潇湘晨报:怎么发现的?

  周亮:在小区门口转转到营销中心门口的时候,因为我的车有寻车功能嘛,有钥匙嘛,我一按的话就会叫嘛,然后我走过去一看,窗子也没关,车里也没人,然后我特别担心。

  接着我就看见一个那个局长(柳忠)的车。

  潇湘晨报:怎么认识那个车?

  周亮:之前我不认识,我跟我老婆是开同一辆车,但一次我开着车在小区门口那个车跟我打招呼,但是看到是我就走了,那个车还蛮新的,牌照是鄂EF××55,当时我估计是我老婆同事,也没想是男的女的。

  潇湘晨报:你看到什么?

  周亮:看到我老婆和一个年龄比较大的男的,两个人手捂着,就像电视里面谈恋爱那样的。

  潇湘晨报:你录像,让别人看看是哪个领导?

  周亮:我问你们在干什么,他们说在谈工作。我说大过年的谈什么工作,关系还那么暧昧。

  然后我就问他是哪个单位的,那个人和我老婆都不告诉我,然后这个事情也没有别人知道,然后那个男的把我叫到一边,说你有什么要求你可以跟我说。

  【b】恢复记录

  潇湘晨报:你什么时候看到聊天记录的?

  周亮:当时我就问老婆要了手机,之后问到密码,里面很多聊天记录都被删了。

  潇湘晨报:那怎么获取的信息?

  周亮:她是房地产公司上班嘛,然后她的朋友一些聊天的相关截图有一些她不知如何回答的问题她都截了图在相册里面,她那个图删了之后很多天之后才会消失,我从那个里面看到有很多东西我就明白了。

  潇湘晨报:你怎么知道她怀孕的?

  周亮:当初还不知道她怀孕的事情,我一看备忘录就发现了,我就继续往下看,然后她告诉了她的姐姐,因为删除的信息太多嘛,她跟柳忠的聊天记录几乎什么都没有。

  潇湘晨报:那可能也不全面。

  周亮:我又在网上买一个恢复软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我看了之后非常吃惊,我几天几夜没有睡觉,信息太多了。

  潇湘晨报:聊天记录里有提示柳忠获得了一些馈赠,包括一些包,羊毛衫啊什么的。

  周亮:还有一个眼镜,那个眼镜是在我们当地的大厦买的,5690块钱,事实上柳忠戴的是老花镜。

  潇湘晨报:看多久,什么感觉?

  周亮:差不多三天的样子吧,心酸,感觉站都站不稳。

  【c】同班同学

  潇湘晨报:你是在宜昌那边做什么?我看到你举报柳忠的事传到网上了。

  周亮:做农产品的电商,这个事情传到网上去了我也很无奈。

  潇湘晨报:老婆没跟你联络?

  周亮:她也希望我跟对方私了。

  潇湘晨报:网上有一段通话音频,她提到希望柳忠能够给你一些补偿。

  周亮:对。

  潇湘晨报: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周亮:我们是高中同班同学。

  潇湘晨报:那按说关系还可以的。

  周亮:所以说到目前这样我自己不能够理解。想不通,老婆被一个50岁的男人那样,那男人孙子都有了。

  潇湘晨报:你们自己什么情况?

  周亮:老婆28岁,我30岁,2013年结婚,现在家里还有两个孩子,大的5岁,小的2岁,不过,“我已和老婆分居”。

  【d】不敢私了

  潇湘晨报:柳忠有找你私了过?

  周亮:作为男人被绿了还好,你说我跟他私下调解什么啊,我一块钱都不想要他的。

  潇湘晨报:你觉得不是钱的问题?

  周亮:我觉得你是在侮辱我,你睡了我老婆你还要侮辱我。

  潇湘晨报:他提出来要给你一些钱?

  周亮:没有明说但大致意思就是这样吧,他到我店里来过两次,包括电话短信约见我约见过若干次,希望和解。

  潇湘晨报:但是,你觉得他应该受到一定的处罚?

  周亮:对,我觉得我们年轻人,人生路还长,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文化程度也不高。

  潇湘晨报:你迫不得已才举报?

  周亮:这个事也蛮简单的,发展到这个地步,他非要跟我和解,我如果不跟他和解,他做了亏心事,担心我报复他,可能会动一些歪心思对吧。

  潇湘晨报:你想通过举报的方式,来保障自己的安全。

  周亮:对,我现在到外面也是觉得不安全的,当然现在是法治社会啊,扫黑除恶,大多数还是不敢对吧,但是自己还是有点担心。

相关专题:情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