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外籍留学生猥亵女生被拘 河北工程大学回应(组图)

京港台:2019-8-2 08:40|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外籍留学生猥亵女生被拘 河北工程大学回应(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河北工程大学发布情况通报。

  

  早先报道:河北工程大学留学生(专题)猥亵女学生,被行拘并遣送出境

  新京报讯(记者张熙廷)今日(8月1日),网曝“河北工程大学中国女学生被巴基斯坦留学生侵犯”一事引发关注。今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区分局发布通报,已对外籍留学生行拘。

  

  疑似学生自述遭侵犯。网传截图

  今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一校园自媒体账号“矿院日报社”发布消息称,7月31日18时许,其收到同学投稿,称自己遭到一名巴基斯坦留学生骚扰(舌吻和袭胸)。当日20时,被侵犯女学生到开元派出所报警,民警根据女生描述将犯罪嫌疑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该账号运营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相关校领导连夜处理此事,目前正在等待处理结果。

  上述账号曾发布截图内容,有疑似被侵害者自述称,其在楼道里考研复习时,一名巴基斯坦男学生上前询问翻译问题,后提出拍照留念。拍照时,男子对其进行侵犯行为。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开元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派出所相关办案人员正在处理此事。随后,新京报记者致电河北工程大学学校办公室,一名值班人员表示,相关人员均在开会,目前对此事不太清楚。

  今天下午邯郸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19年7月31日19时许,河北工程大学学生王某报案称:在主校区计算机电阶教室楼道被一名外籍留学生猥亵。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在外事部门及翻译人员的配合下,民警依法对涉事留学生陶文(化名)进行了询问,并调取现场监控视频。现查明,当日17时30分许,陶文利用在楼道与王某拍照合影时机,对其实施了猥亵行为。

  目前,警方依据《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对陶文做出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并遣送出境。

相关专题:留学生,被带走,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