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批香港人涌向澳洲 “黄金签证”申请暴涨

京港台:2019-8-22 20:19| 来源:Domain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大批香港人涌向澳洲 “黄金签证”申请暴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大批来自香港(专题)的潜在买家正在打听如何移民(专题)澳洲,他们希望在购买悉尼和黄金海岸物业前,能先取得澳洲居住证,这样就可以省下外国买家税。

  

  一位中国移民中介透露,根据新州工业厅(NSW Department of Industry)数据,在过去几个月,商业和投资签证申请数量大幅增加。      据Domain网站报道,专家预测,这批现金买家(主要为富裕商人)可能会在未来2-5年内对悉尼市场产生重大影响。某中文房产平台负责人Georg Chmiel表示,“自香港动乱以来,香港买家对悉尼房产需求就有所增加,但买房不是来澳的第一步,获得合法的居住权更为重要,这样他们就可以避免缴纳高昂的外国买家税”。       他还指出:“未来2-5年,可能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因为这些人希望买房安定下来,但就目前而言,现在还为时尚早。”

  

  所谓的“黄金签证”(Golden Visa)是由联邦政府处理,但需要与特定的州政府联系,申请人往往是香港的富裕商人,有着大量的可支配收入,可以随时投资房地产。       在过去两个月,香港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让这些人不安,抗议活动,暴力事件使得香港股市不稳。与此同时,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多家500强企业面临近10年来最严重危机。在这种情况下,海外房产似乎是保值的最佳选择。

  

  在悉尼,一位华人(专题)中介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一些来自香港买家的咨询订单,希望查看房产。她说道:“他们都是香港有钱商人,一些已经拿到澳洲PR,一些是孩子在澳读书,他们现在都非常认真考虑买房一事。”据悉,悉尼是香港买家的首选,部分也在关注黄金海岸。

  

  Chmiel认为,现在香港买家对澳洲房产的需求又回到2014年水平,他表示与去年相比,香港买家咨询数量增加了53%。对于富裕的香港人来说,即使他们离开香港,也会有中国和东南亚的产业作为收入来源。

相关专题:移民,澳大利亚,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0: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