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初夜献陈冠希!谢芷蕙比基尼秀蜜桃,闺蜜巨乳抢镜

京港台:2019-10-7 11:02| 来源: ETnews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初夜献陈冠希!谢芷蕙比基尼秀蜜桃,闺蜜巨乳抢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4岁香港(专题)嫩模谢芷蕙(Cammi)在2011年和现已身为人父的陈冠希亲密床照外流,更自爆当时仅有16岁就把初夜献给他。如今事隔8年,她不但大变脸身材也完全转大人,PO出比基尼辣照,姣好身材让网友看了大饱眼福,留言更惊见她的身材超狂复制人闺蜜。

  

  ▲谢芷蕙2011年时才年仅16岁,就被外流和陈冠希亲密床照,更自爆献出初夜。(图/翻摄自微博)

  照片中,谢芷蕙身穿亮黄色绑带比基尼,一身雪白嫩肌吹弹可破,虽然没有正面大秀傲人双峰,但纤瘦四肢和腰臀完美S曲线,加上甜美精致长相,紧抓众人目光。不少网友看了都纷纷大赞:美呆了!细看留言,谢芷蕙好闺密Arissa也来互粉互赞:怎么这么美。

  

  ▲▼谢芷蕙拥有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图/翻摄自IG/cbbheree)

  

  点进去Arissa IG一看,果然一山还有一山高,除了和谢芷蕙一样拥有神仙颜值,更是自带超凶胸器。照片可见她身穿深色条纹细带比基尼,根本包不住傲人上围,浑圆双球呼之欲出,更嘴巴微张、伸出舌头,对着镜头摆出诱人表情,让男网友们鼻血狂喷。

  

  ▲Arissa浑圆双峰又比谢芷蕙更上一层楼。(图/翻摄自IG/_arissa_)

  但就有网友觉得谢芷蕙和Arissa长好像,两人不论长相或是身材,简直全都复制贴上,长得一模一样,合照常常让人分不清谁是谁,宛如双胞胎!

  

  ▲▼Arissa(左)和谢芷蕙(右)合体时,常常让网友分不出谁是谁。(图/翻摄自IG/cbbheree、_arissa_)

  

  谢芷蕙成名后不少过往照片都被挖出来,一对比,似乎有点落差,先前长相就颇清纯可爱,如今五官又更加精致了。对此,她也承认割双眼皮和下巴小针美容,仙女五官好吸睛,但也有网友觉得像充气娃娃。

  

  ▲谢芷蕙旧照被翻出。

相关专题:陈冠希,比基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