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吃顿日料花1万5千?王思聪亲自“回应”此事为真

京港台:2019-10-16 06:21| 来源:全球娱乐趣事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吃顿日料花1万5千?王思聪亲自“回应”此事为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王思聪去成都某日料店吃饭的消费记录,王思聪的银行卡尾号以及在某点评软件上的账号也因此曝光。

  

  一顿饭吃了一万五?这事是真的假的?是真的。10月14日晚,王思聪点赞此事件的报道,以此来“回应”了此事件的真实性,也是再次对日料难吃的“强调”,看来他或许还对此事耿耿于怀。

  

  有网友在网上晒出王思聪在某点评软件上的截图,可以看到王思聪去吃日料,一顿饭花了15000块钱,还用了一张尾号是“8888”的银行卡付款。

  

  吃顿饭消费1万多,也不知道王思聪是带了几个人去吃日料,竟然吃掉了1万多块钱。然而,这1万多的饭真的好吃吗?王思聪也给了答案。

  

  王思聪在点评软件上对这家日料店进行了评价,称对于它的价位只能给1分,食材还可以,环境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服务很一般。

  

  对于店家撒谎称海胆价格高是因为封海,王思聪也表示很不满。毕竟王思聪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价格高昂的海胆王思聪也不是没吃过,自然知道原因,而店长的欺骗行为才是王思聪不满的真正原因。

  

  除此之外,王思聪还表示这家日料店是他近一两年吃过最难吃的一家日料。从王思聪给这家店的打分来看,王思聪也给这家店的口味打了1分,环境、服务给了3分,食材给了4分,总体5颗星,只给了1颗,可见这家店的日料是真的不太好吃。

  

  这家店的价格也是很高,王思聪一顿饭1万5,人均2618。而且从这家店的详情来看,基本上人均价格也在1500,1份海鲜丼也要500元,是真的很贵了。

  

  

  王思聪点评日料店也引发了网友猜测这是不是真的王思聪,对此有网友特意去询问该软件的客服。对方表示红V是名人身份的象征,仅限于邀请,不能申请。网友还给客服发了王思聪账号的截图,对方表示“官方认证的,是的”,所以这个上线给差评的真的是王思聪本人。

  

  

  王思聪本人也发文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号,只是没有写过点评而已。他也表示自己是因为这家店实在是性价比太低,纯属忽悠人,才上线点评,帮大家排雷。王思聪还在软件上回复了多位网友的评论,也是很接地气了。

  

  

  前段时间,王思聪还被曝出在美发店现身,而该软件的主页上也显示王思聪曾在某美发店签到,看来王思聪是经常用这个软件了。

  

  

  

  王思聪真的是很刚了,如此硬核的怼日料店,估计这家店如果不改进的话,以后生意就做不下去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