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章子怡?《少年的你》女二号“整”的功力很可以

京港台:2019-11-2 08:58| 来源:新氧App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小章子怡?《少年的你》女二号“整”的功力很可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哈喽大家好,《少年的你》最近大家都有看吧,羊前两天也去看了,俩字:好哭!

  “看完两天走不出来”是对电影应有的尊重。

  

  具体剧情怎样今天就不多说了,反正羊已经刷了好几天影评了~

  除了两位主角,剧中最大的反派角色魏莱也被刷屏了。

  

  是,她确实美,也确实坏,清纯的外表却精准地诠释了两种人格。

  

  

  除此之外,羊在看的过程中总觉得魏莱有点脸熟,但又想不起来在哪看过她,今天搜了一下才知道,原来竟是凭借“最美考生”的称号进入大家视野的周也,当时还被成为“小章子怡”。

  

  她和关晓彤是同班同学,虽然名声不大,但当年凭借颜值小红了一下,黑黑的长发、高挑的身材确实挺清纯的。

  

  在校期间也偶尔演过一些小角色《难以置信》的女主。

  

  还客串了电影《离奇大亨》。

  

  目前好像正在拍《我们的西南联大》,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北大(专题)中文系校花林华珺。

  

  还曾网传她是新版《金粉世家》中冷清秋的最合适人选,如果她真的去演这个角色,羊觉得倒是可以期待一下下,冰冷起来的样子还蛮有距离感的。

  

  虽然已经毕业了,签约李冰冰的和颂传媒,但周也的履历还蛮干净滴,就是个安安稳稳的小演员。

  

  与此同时颜值也在安安稳稳的提升,前段时间这张侧脸照还小小的刷屏了。优越的鼻子、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自然的双眼皮,网友们又给她换了一个“小郭碧婷”的称号。

  

  确实,这个鼻子真的可以和郭碧婷有一拼辽~

  

  但si,仔细看下面这张入学的照片,是不是看起来和上面略微不同?眼睛肿肿的有点小,鼻子也不如上面照片高挺。

  

  这张是在校期间做作业的样子,上眼皮有了明显的凹陷,鼻梁也变得直直挺挺的。

  

  再来就是电影里的特写,双眼皮窄窄的但很明显,鼻梁也挺拔起来很多唉。

  

  羊本来打算去翻翻照片一探究竟,结果发现之前的微博照片都被清空了,也改了名字,最早一条内容还是今年五月份的。

  

  虽然可以理解为“从新开始”,但是,嗯~就容易让人想入非非。

  行吧,条件有限,我们只能根据仅存的几张旧照来寻根了。

  眼睛

  不用多解释大概也能感受到,周也刚上大学时候时候的眼睛有轻微的肉眼泡、不仅看不清双眼皮、还有一点点不对称的感觉。

  

  这点其实和还没上大学前的周冬雨蛮像的,就很天然的样子。

  

  周冬雨这张照片羊数不清用了多少次,没过多久就出现了明显的双眼皮褶皱,不过恢复期就是窄窄的,这点很欣慰了。

  

  然后再过一段时间,窄窄的、自然的小扇形双眼皮就有啦。

  

  直到现在她的双眼皮一直都是以假乱真,自然到宛若天生。

  

  周也同理,在本身眉眼距离不宽、且上眼睑皮肉稍多的情况下,再加上亚洲人的长相属性,窄窄的双眼皮再适合不过啦。

  

  羊没有说周也一定做了这项手术的意思哈,只是~嘿嘿嘿,你们懂就好。

  

  总之,现在的眼睛好好看,羊也成功圈粉。

  

  

  鼻子

  再讲一次:鼻子真的好重要!那些生在鼻子终点线的银,真滴,太让人嫉妒了!

  

  而周也的鼻子基础其实很好,估测这张照片是她四五岁的时候,很漂亮就不用多讲啦,此时她的鼻子也有了直直的、明显的鼻梁。

  

  瞅瞅同年龄段鼻子条件一般的女星照。

  

  中间发育期的照片没找到,直接跳到这张,就跟长身高一样,鼻子会随着年龄发育起来,基础超好的可能会突飞猛进,像周也这种属于中上游水平的,大部分角度会显得鼻子很高。

  

  偶尔角度会显得山根和鼻梁没有那么高挺,鼻头也肉肉的。

  

  羊推测这张在校期间的照片应该是她鼻子最真实的样子,鼻子整体形态都可,但依然觉得面中有点凹的错觉?

  

  然后,就有了这组对比,有没有觉得右边的鼻子比左边整体高了一层,大了一号?

  有了好看的鼻尖、鼻梁也挺起来了,山根有了明显存在感。

  

  正面。

  

  正脸和上面那张入学照完全不同感觉了吼?

  

  总之周也现在的鼻子是她颜值的大加分项。

  

  要问周也都经历了啥,羊觉得除了上面说的,应该还有瘦身、仪态管理、审美在线···

  

  羊翻了她所有的照片,抛开电影人设,周也的长相越看越舒服,就是那种小家碧玉中还带着清纯与可爱。

  

  

  你们觉得嘞?

相关专题:章子怡,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