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湘深夜晒王诗龄毛笔字,有板有眼书法水平超赞

京港台:2019-12-7 11:39|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李湘深夜晒王诗龄毛笔字,有板有眼书法水平超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为人父母,谁都想把最好的留给孩子,希望能把儿女培养得多才多艺,毕竟技多不压身!王诗龄就是在大家的争议中成长起来的,如今已经十岁了的Angela已经学有所成,已然是父母的骄傲!

  

  12月7日凌晨快一点的时候,夜猫子李湘还没有入睡,她上线分享了王诗龄的书法作品,并说道:小妞今天的字写得不错!表扬一下!

  还在读书的王诗龄肯定是不玩微博的,根本就看不到表扬,所以李湘很显然是发给网友们看的,享受大家的赞美,满足一下老母亲小小的虚荣心!

  

  王诗龄在一张扇形的宣纸上写着“三思后行”四个字,毛笔字写得铿锵有力,一看就是有书法功底的,反正舟舟是写不出来的。在宣纸的左边还有王诗龄名字的落款,小小年纪已经有了大家的风范!

  

  王诗龄在书法方面还得过奖,记得此前李湘就有晒出过。王诗龄身后的“敏而好学”就是她亲手写的。

  从笔迹我们基本上就能看出这个人的涵养,王诗龄就是这样一个满肚子都是墨水和才华的女孩儿!

  

  

  王诗龄不仅写的一手好字,而且还很会画画,这渐变的孔雀和扑克狗生动形象,也是王诗龄的作品!

  

  王岳伦的父亲就是一个画家,每年都会给王诗龄画肖像画作为生日礼物。

  Angela自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每周都会到爷爷那里学画画,所以她的绘画水平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光会画画书法那是远远不够的,王诗龄英文好就不用说了,毕竟上的是国际学校,她还对国际象棋很感兴趣,也是屡次获奖!

  

  打高尔夫球这种有钱人的运动,王诗龄也不在话下,而且很有架势,气场全开,可见平日里没少练习!

  

  弹钢琴是李湘规定女儿必须会的,有时候还带王诗龄到刘欢家里作客,去讨教如何弹得更好,早早地赢在了起跑线上!

  

  

  插花、织毛衣这样的手工活,王诗龄也都有所涉猎,相当的修身养性!

  

  最近王诗龄接受邀约为某品牌拍广告,拍之前还是一脸严肃,拍的时候立马就进入状态,台风很不错!

  

  想必每个母亲都想把女儿培养成王诗龄这样吧!如果Angela能瘦下来的话,那一定更加完美了!

  

相关专题:李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