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翻出失智父生前笔记 看到最后一句哭崩了

京港台:2019-12-20 07:47| 来源:Maidona News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翻出失智父生前笔记 看到最后一句哭崩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人上了年纪之后难免会被疾病所苦,但现在更多的老人得到失智症(老人痴呆症)。一名网友日前意外翻出已故父亲生前所写下的笔记,内容满满流露出自己对抗失智症的所有努力,让他看了忍不住崩溃大哭,这则小故事也让不少网友纷纷喊"真的有洋葱"。

  

  原PO的父亲用着歪歪扭扭的字迹,反覆地写着"只做被吩咐要做的事情"、"不要自己单独行动"、"不要做多余的事情"、"不要给别人添麻烦"(Twitter@BUSMANTHEWORST

  

  最后还发现父亲在笔记本中夹着一张空白纸张,上面竟写着"对不起,进一",终于痛哭。(Twitter@BUSMANTHEWORST

  据《Maidona News》报道,日本网友"@BUSMANTHEWORST"于12月初在Twitter中发文分享,表示自己某天在已故父亲房间睡觉时,意外翻出了他生前的笔记本。原PO指出,因为当时父亲患有失智症,所以常常让照顾他的母亲生气,"看完这些笔记后才知道父亲当时有多挣扎,私底下有多努力地在对抗病魔"。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的父亲用着歪歪扭扭的字迹,反覆地写着"只做被吩咐要做的事情"、"不要自己单独行动"、"不要做多余的事情"、"不要给别人添麻烦"。此外,原PO还发现父亲在笔记本中夹着一张空白纸张,上面竟写着,"对不起,进一",更让他忍不住大哭。

  这则推文发布至今已经累积23万人按赞,6.2万次转推,不少网友看完都热泪盈眶,纷纷留言,"失智症真的很辛苦在不知不觉中做了讨厌的事情,清醒时又责怪自己,你的父亲就是如此"、"可以感受到父亲的温暖以及他对家庭的爱"、"真的有洋葱……"、"这句『不要给别人添麻烦』直接惹哭我"、"我的祖母也患有失智症,几年前去世了,当时我也发现了类似的笔记,看到后泪流不止"、"父亲的性格值得缅怀,好伟大的父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