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外带杯写"该死的猪"?栽赃麦当劳 警员丢饭碗

京港台:2020-1-1 03:35|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外带杯写"该死的猪"?栽赃麦当劳 警员丢饭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堪萨斯州赫灵顿市(Herington)警局的一名员警,29日上午前往一家联结市(Junction City)的麦当劳分店购买一杯咖啡,并要求附上三包糖包,结果员警的咖啡外带杯上竟被写下"该死的猪"(f**king pig)。不过,该员警最后承认是他捏造的故事。

  

  堪萨斯州赫灵顿市一名员警指控麦当劳员工,在他的外带杯上留下辱骂性文字,但是麦当劳否认。

  此案事发之初,赫灵顿市警局局长霍纳德(Brian Hornaday)在震怒之下,上传到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引发轩然大波;然而30日麦当劳却出面否认此事,表示详细调阅监视器画面后并没有看到任何员工有写下留言的画面;当日晚间案情急转直下,该名员警坦承是自己捏造故事,辩称"只是个玩笑话"。

  该名员警已提出辞呈,警局局长霍纳德也开记者会说明,该名员警已不在赫灵顿市警局任职,也遗憾的表示此事是"执法单位的污点"。

  麦当劳在30日出面否认此事,该麦当劳分店的负责人唐娜‧库克(Dana Cook)公开回应霍纳德:"麦当劳向所有执法人员至上最深的敬意,但是经过仔细检阅所有的监视器画面,并没有发现我们的员工有如此行为,但是未来我们希望能尽力配合霍纳德局长的调查。"

  谎称被辱骂的员警向麦当劳投诉后,得到麦当劳经理提供一份免费的午餐;霍纳德当时表示,该名员警曾在陆军单位服役长达五年,退役后加入警政单位,刚到赫灵顿警局才两个月的时间。

  霍纳德在被蒙蔽下,还替下属打抱不平,他说:"麦当劳接到投诉只想用一顿『免费的』午餐打发我们,他想得美!一个过去牺牲捍卫国家的退伍军人不应该受到这种待遇!"

  此事被媒体报导后引发极大关注,当地民众认为麦当劳应即刻开除该名员工,事发时库克也紧急做出回应,表示麦当劳一向尊重执法人员,因此会尽速展开调查。

  然而公开调查结果后,库克并未影射有人在霍纳德上传贴文前才在外带杯上留言的可能性,而霍纳德的贴文目前已经移除,并改变态度表示会和麦当劳合作进行调查。

  在员警吐实前,霍纳德还表示,希望民众能给他们一些时间,耐心等候调查结果,他说:"所有的批评都应该等到证据蒐集齐全,事实能被完整揭露之后。"

相关专题:麦当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