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迪拜逃跑王妃侄女学会开飞机 坚韧勇敢如姑姑(图)

京港台:2020-1-11 03:27|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迪拜逃跑王妃侄女学会开飞机 坚韧勇敢如姑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1月8日,据雅虎新闻报道,约旦萨尔玛小公主(Princess Salma)成功获得飞行员驾照,成为约旦第一位学会驾驶飞机的女性,也就是约旦首位女飞行员。

  

  萨尔玛公主是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与王后拉尼娅的小女儿,也是迪拜逃跑王妃哈雅(Princess Haya)的侄女,现年只有19岁,成功获得飞行员资格证后,国王为她举行了盛大的庆典仪式,并亲自为她颁发飞行员勋章。

  

  很多网友会质疑,为什么2020年了,约旦才迎来首位女飞行员。实际上,约旦位于中东地区,是一个比较小的阿拉伯国家,不如发达国家富裕和开放,女性地位普遍较低,女性驾驶员都很少见,更别说女飞行员了。

  

  所以萨尔玛创造了历史,国王父亲骄傲自豪不已。据悉,萨尔玛公主只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课程和试飞训练,英姿飒爽非常出色。如此坚韧勇敢的萨尔玛公主,不禁让人想起了她的姑姑哈雅王妃。

  

  哈雅王妃是约旦国王同父异母的妹妹,也是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的第六个妻子。去年,哈雅王妃携巨款,并带着一双儿女逃离迪拜王室,躲在英国的一处豪宅,愤怒的迪拜酋长向伦敦最高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目前这场史上最昂贵的离婚案正在审理过程中。

  

  哈雅王妃为了保护女儿免受强迫婚姻的迫害,为孩子争取自由,公然与一国最高领导人抗争,勇敢坚韧获赞沙漠玫瑰。萨尔玛就像姑姑一样,非常勇敢,如今同样被称赞是沙漠玫瑰。忙于离婚诉讼的哈雅王妃,想必也为侄女欣慰不已。 

相关专题:王妃,迪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