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俪晒15年前与白志迪合影 白志迪苍老许多

京港台:2020-3-10 05:44| 来源:春秋八卦 | 我来说几句


孙俪晒15年前与白志迪合影 白志迪苍老许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3月8日妇女节这天,《安家》的剧情发展也越来越让人感到揪心了。电视剧中,孙俪饰演的房似锦回到老家处理爸爸开车撞人的事情,得知父母将爷爷留在家里后,孤身一人冲破了对方闹事家属的重围,得以见到自己的爷爷。另一方面,罗晋饰演的徐姑姑也终于承认了自己对房似锦有感情,但因为自己没有房子,不想拉她下水。剧情可谓是悲喜交加,让人十分期待未来的发展。

  

  

  

  剧情揪心,而孙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却让网友感到惊奇。孙俪晒出了两张合影,并表示“从前是杜鹃的公公,现在是房似锦的爷爷,白志迪老师”。照片中是孙俪和演员白志迪的合影。前一张是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剧照,照片中孙俪邓超甜蜜依偎,第二张则是《安家》中的房似锦和爷爷。

  《幸福像花儿一样》是2005年3月1日开机拍摄的电视剧,在这部剧中,孙俪和邓超互生好感,因戏结缘,并于拍完戏后的第二年公开了恋情。因此相信两人对这部戏都有着特殊的感情。而且15年过去了,和当年相比,现在的孙俪样子似乎一点没变,反观白志迪,看起来却苍老了许多,而且饰演的角色也长了一辈,由公公变成了爷爷。看到两张照片,网友们纷纷感慨,称她是“冻龄美女”。

  

  当然,白志迪看起来老了很多,一方面确实是年龄增长,而另一方面相信也是造型的原因。白志迪同样是一位演技深厚的老戏骨,出演了很多经典影视剧作,还曾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外表慈眉善目,内心阴狠毒辣的公孙乌龙。

  

  

  而孙俪自然不必多说了,一部《甄嬛传》有了“娘娘”的称呼,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期待两位优秀的演员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

相关专题:孙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