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学生趁示威暴力抢劫名牌包还发推特炫耀

京港台:2020-6-3 22:50| 来源:setn | 评论( 70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学生趁示威暴力抢劫名牌包还发推特炫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美国境内因非裔男子乔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压颈后送医不治的事件,在全美各地掀起了示威冲突,随后更升级成激烈的警民冲突,总统川普也决定派遣国民兵和宪兵进驻各大城市镇压示威者。没想到竟然有一位陆生,在参与示威游行时,竟然趁火打劫,趁机抢夺了GUCCI名牌包,还将战利品PO上网炫耀,引起网友们激烈痛批!

  

  非裔男子乔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警压颈后送医不治的事件,在全美各地掀起了示威冲突,随后更升级成激烈的警民冲突(图/资料照)

  一位署名「袁宏睿」的中国学生,在参与美国的反种族歧视示威后,趁机洗劫了精品店,抢夺了GUCCI名牌包,还特别PO在推特上炫耀,并大言不惭的表示「这是我在西雅图(专题)抢的GUCCI包包,好看吗?穷逼反贼就别看了,反贼还说要到FBI举报我,简直笑死我了,我人还在西雅图,不服来干我啊,哈哈哈!还有我爱共产党,更热爱我的祖国母亲,美国人还欠我们中国很多帐没还,几个包包而已,美国人至于那么小气吗?」。

  

  竟然有中国学生,在参与示威游行时,趁火打劫,趁机抢夺了GUCCI名牌包,还将战利品PO上网炫耀,引起网友们激烈痛批(图/翻摄自推特)

  而不少网友也对此痛批「这些XX就只敢在别人国家撒野而已~」、「水准跟智商低到新的层次」、「有什么好奇怪的,他们的小三也时常上网炫耀」。

  而「袁宏睿」也被网友起底,指他现年25岁,正在美国西雅图求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