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克强主持座谈会 忧中国国内外经济严峻

京港台:2020-7-14 00:55|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李克强主持座谈会 忧中国国内外经济严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总理李克强周一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指出,今年疫情冲击和世界经济衰退对中国经济影响前所未有,国内外形势依然严竣;中国要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和就业优先政策,要稳住经济基本盘,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据路透社今天报道称,李克强称疫情冲击和世界经济衰退影响前所未有,国内外形势依然严竣。该报道引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消息,李克强指出,近来经济呈现恢复性增长势头,表现出逐步回稳态势。但国内外形势依然严峻,要做好继续打硬仗的准备,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围绕六稳六保全面落实纾困和激发市场活力的政策,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

  李克强指出,要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和就业优先政策,增强宏观政策实施实效性,对企业更大规模减税降费让利。今年通过改革建立了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基层机制,要确保尽快见效惠企利民,发展普惠金融,增加信贷投放,降低融资成本,帮助大学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就业。

  据报道,中国将于周二公布上半年贸易数据,周四公布上半年投资消费等宏观数据。路透综合逾30家机构预测中值显示,随着疫情管控放松与复工复产的推进,海外经济显现复苏迹象,料带动中国6月以美元计价出口和进口同比降幅双双收窄。

  

相关专题:李克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