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四川90后男子竟约11岁女孩开房 一审判了5年

京港台:2020-7-15 12:00|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四川90后男子竟约11岁女孩开房 一审判了5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四川省邻水县一名90后男子刘刚(化名),通过聊天软件从网上约来11岁女童,前往酒店开房,多次发生两性关系。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刘刚因犯强奸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

  据刘刚交代,2019年12月21日,他通过某聊天软件加了一个女孩为好友,后来得知她叫马小花(化名),11岁,邻水县人,在读小学六年级,父母离异。

  “后来我们互相加了微信好友,我叫她来邻水县城玩耍,2019年12月31日上午,她在微信上说到邻水县新车站了,叫我去车站接她。”刘刚说,接到马小花后,他带着对方吃了点饭并买了一条围巾,然后用手机订了一家酒店的房间,入住时告诉酒店工作人员“她是我妹妹”。

  在酒店房间内,刘刚当晚与马小花发生了两性关系。

  随后的半个多月内,他又多次与马小花发生关系。由于害怕对方怀孕,他还曾购买过紧急避孕药,让女孩服下。

  由于马小花一直不肯回家,2020年1月19日,刘刚联系了马小花的家人,将其送回。

  马小花的爷爷在作证时介绍,2019年放寒假的第二天,孙女失联之后,他到派出所报案。在此过程中拨打马小花电话,一直关机,后就接到刘刚的电话。由于马小花说希望刘刚将她送回去,“我跟他说,你给我找到了小花,我还得感谢你,你把小花送回家,下午我找个车把你送回来……后来车就直接开到派出所了。”

  邻水县人民法院认为,刘刚奸淫不满14周岁的幼女,其行为构成了强奸罪,应该予以从重处罚。刘刚罪行尚未被公安机关发现,民警盘问后,主动交代罪行,且到案后如实供述,系自首。刘刚对被害人进行了经济补偿,取得对方谅解,酌情予以从轻处罚。

  根据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结合其悔罪表现,一审认定刘刚犯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4: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