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郊狼溺水 暖男CPR救命 同吃同睡木筏漂流10日

京港台:2020-7-18 04:18|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小郊狼溺水 暖男CPR救命 同吃同睡木筏漂流10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郊狼甚具攻击力,不过加拿大一名男子却在水中意外救起一只小郊狼,更和牠一起在木筏上度过10日,小郊狼全程就如小狗一样十分乖巧,直至回到市区才把野狼交给动物保护机构。

      动物保护机构WRSOS(Wildlife Rehabilitation Society of Saskatchewan)日前在facebook发文,表示要分享一个非常神奇的小郊狼(coyote pup)的救援故事。他们从男子贾斯汀(Justin)的手上接过他救来的郊狼。当日贾斯汀在萨斯喀彻温南部的河流展开为期数日的木筏之旅,当他钓鱼时,突然听到水中有挣扎的声音,他看到有动物在水中,只见牠的鼻子浮出水面,但无法分辨是哪种动物。

      贾斯汀试图伸手去抓那只动物,最终成功把捉住牠,原来是一只遇溺的幼年郊狼,当时郊狼已失去知觉,似乎没有呼吸,幸好贾斯汀有做心肺复苏法(CPR)的经验,替郊狼按了几下之后,水从其鼻子喷出来,重新有了呼吸。为了替郊狼保暖,贾斯汀回到陆地,生火取暖,又为小郊狼改了名叫YipYip。

      贾斯汀之后继续他大概10天的漂流旅程,而且一直把郊狼放在身边,并照顾牠,他们一起吃饭,小郊狼还会钻进背包睡觉。贾斯汀想找一个动物组织照顾接手照顾,在妻子的建议下联络了WRSOS,机构赞扬贾斯汀义举,要不是YipYip已命丧河中。

      WRSOS的负责人戴尔(Bonnie Dell)指,估计小郊狼8至10个星期大,待牠年纪稍长会把牠放回大自然。她指YipYip在旅程中习惯了和贾斯汀的相处,但到了中心见到其他人就表现紧张;由于郊狼不容易被驯化,YipYip愿意与贾斯汀在一起,因为贾斯汀能够继续喂养和照顾牠,但牠们本身还是很野蛮、很野性的动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