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隐瞒14年 苏有朋妻子终于曝光:曾是他经纪人

京港台:2020-8-4 05:31| 来源:爱娱乐的鱼与娱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隐瞒14年 苏有朋妻子终于曝光:曾是他经纪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很多演员最后都选择转型做导演,不过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失败了,真正有做导演天分的演员实在是少得可怜,不少人拍戏导致血本无归,这说明演员最好应该全面地了解自己,不要一股脑的转型,否则后果非常严重。苏有朋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演员,自从成为导演之后他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此后也迎来了人生的第2个转折点。

  这位男演员在《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中有着特别精彩的表现,此后还扮演过张无忌,如今他却变成了幕后制作人。这位男演员的综艺感比较好,近些年来一直在各大综艺节目中活跃着,人气越来越高,尽管已经是一名中年人了,完全无法跟小鲜肉相提并论,不过他的人气确实很高。

  大家都比较关心苏有朋的感情问题,毕竟这位导演已经40多岁了,其实他特别低调,而且早就已经和自己的爱人结婚了,他的妻子大家都比较熟悉,妻子正是苏有朋的经纪人。

  苏有朋相当有天分,既是一名成功的演员,也是一位出色的导演,另外这位男星已经快50多岁了,所以大家一直热衷于讨论他的感情问题。其实苏有朋向来低调,很早就结婚了,毕竟已经快50岁了,要是还不结婚的话,以后估计结婚的几率就非常小了。这对儿夫妻特别的低调,这导致大家总以为苏有朋依然是孤身一人。

  

  其实他多年前就和自己的经纪人相爱了,不过二人在其他人眼中并不登对,不过感情这种事旁人很难插手,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苏有朋和自己的经纪人相处了很多年,二人的感情早就已经超过了一般人的理解。这个女经纪人一直陪在苏有朋旁边,二人经历了多年的风风雨雨,现在早就已经成了比亲人还要亲的夫妻。

  他的老婆也比较能干,要是没有这位经纪人在幕后帮苏有朋打点一切,恐怕这位男星如今的事业也不会发展得这么好,这个女人是一个相当典型的贤内助。其实娱乐圈中不少明星最后都和自己的经纪人在一起了,毕竟彼此知根知底,只是他们平时表现得过于低调,所以观众并不知道二人的关系。现在苏有朋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也希望这对夫妻将来能够幸福一辈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