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咬到会勃起4小时?超市暗藏恐怖蜘蛛身怀惊人剧毒

京港台:2020-8-7 06:02|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咬到会勃起4小时?超市暗藏恐怖蜘蛛身怀惊人剧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巴西流浪蜘蛛(见图)是世界上具有剧毒的蜘蛛之一,不应轻易让它爬到身上。(图取自Wikimedia Commons免费媒体存储库)

  英国朴茨茅斯(Portsmouth)1名超市员工5日整理香蕉时,竟然惊见1只蜘蛛,拍照上网后才被告知这蜘蛛有剧毒,过去曾有案例,万一被它咬到恐会勃起长达4小时,把他吓坏。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住在朴茨茅夫的杰克·法拉尔(Jack Farrar)在汉普郡南部海岸城市哈文特 (Havant)工作,为当地的特易购(Tesco)超市员工,他5日替来自哥伦比亚的香蕉拆封并上架时,发现里面爬出来了1只蜘蛛,朝着他不断挥舞口部两侧的触肢,这样的举动是在警告敌人。

  杰克·法拉尔将影片上传到推特后,立刻引发不少网友震惊,有网友认为,他遇到的是1只巴西流浪蜘蛛(Phoneutria nigriventer),又称香蕉蜘蛛,是世界上具有剧毒的蜘蛛之一,法拉尔事后将影片删除。

  英国特易购对此表示,很遗憾听到这消息,会向供应商反映,该公司每周出售数百万根香蕉,产地和运销商应认真做好清洁、检查工作。

  据了解,被巴西流浪蜘蛛咬伤除了有生命危险之外,过去曾有受害者因它的"PnTx2-6"毒素而连续勃起4小时,这项结果获得医学界相当重视,后来在《泌尿学》、《性医学》等期刊均有学者发表研究成果,研究人员希望能够利用这种毒素来治疗男性的勃起障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5: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