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出结果了 北美神秘包裹里到底是什么种子?

京港台:2020-8-8 22:29| 来源:加拿大都市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出结果了 北美神秘包裹里到底是什么种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加拿大(专题),人们收到神秘种子包裹的情况持续升温。尽管据报道它们是低风险的植物,但已经有数百人收到了它们。他们也可能是网上购物骗局的一部分。

  加拿大食品检验机构8月6日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全国各地超过750人收到了这些未经请求的种子邮件。

  经海关进一步调查,其中许多货品被列为玩具或珠宝,并来自多个不同的国家。

  该机构已经确定,发送的种子通常不是危险的或入侵的物种。它们被确认来自西红柿、草莓、玫瑰和柑橘等植物。

  有些种子在加拿大也很常见,比如荠菜和飞燕草。尽管如此,加拿大人还是被建议不要种植任何他们没有购买的植物。

  加拿大食品管理局表示,他们正在考虑为什么这些包裹会被送到人们手中,包括它们可能是“刷单”骗局的一部分。

  在这种情况下,在线零售商会主动向人们发送包裹,让他们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虚假的正面评价。

  一些收到这些商品的加拿大人表示,他们之前在网上订购过别的种子。

  如果有人收到了他们没有订购的种子包装,建议他们把种子放在密封的袋子里,再放进另一个密封的袋子里。

  然后,他们应该向当地的CFIA办公室报告这些种子,并等待进一步的指示。

  种子不应该被冲洗,扔掉,或堆肥,因为它们最终会发芽。

  美国人也收到了类似的包裹。CFIA表示,他们正在与美国官员交换信息,但可能无法确定这些未经请求的物品的真正来源。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也在与加拿大联邦调查局合作,试图找出这些包裹的来源,并防止它们进入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