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魔女60岁大寿肌肤美到发光 网友惊呼:30岁!

京港台:2020-8-31 06:34| 来源:udn STYLE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魔女60岁大寿肌肤美到发光 网友惊呼:30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本(专题)90 年代的国民女神黑木瞳,自1997 年出演大尺度情慾电影《失乐园》后便在整个亚洲打开知名度,还因此登上日本电影金像奖影后宝座。近日,黑木瞳再度因2018年出席活动的影片,在微博、韩网上引发热议,影片中,年近60岁的她端庄优雅,肌肤好到发光,彷彿自带镁光灯,让人惊艳,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盛讚「根本30岁!」

  黑木瞳1981年自宝塚歌剧团出道后,隔年便晋升为月组首席花旦,而后陆续参与不少影视作品的演出,包括《讨厌的女人》、《失乐园》、《东京铁塔》、《太平轮》、《梦想飞行 Good Luck》、《魔女的条件》、《白色巨塔》等。歌剧团出身的她,气质优雅,举止端庄大气,保养也十分得宜,是日本知名的防腐剂女神。

  

  图/撷自官网1/2 看更多

  今年10月就要欢庆60大寿的黑木瞳,近日又因她那不科学的冻龄美貌引发陆、韩网友热议。近日,有网友翻出黑木瞳2018年出席活动时的影片,萤幕中的她依旧美艳动人,身材纤细,气质优雅,肌肤状态更是美到发光,完全看不出是年过半百的人。如果是照片还有可能是套用美肌滤镜,但影片就只能呈现出最真实的模样,影片中,黑木瞳不仅脸上没有皱纹,就连脖子也没有,笑起来更是没有医美的痕迹,让人惊艳不已。

  

  图/撷自YouTube、达志影像2/2 看更多

  能够拥有如此无瑕的肌肤,全靠平时认真保养!黑木瞳特别注重肌肤保养,而她的保养祕诀就是每天都用卸妆油充分卸妆,但卸妆后不立刻洗脸,卸完妆后过一阵子再洗脸,能够避免肌肤过度乾燥,让你清洁保湿都顾到。另外,她也会涂抹乳液、乳霜、化妆水等保养品,加强保湿,并做好防晒以抵挡紫外线加速皮肤老化。饮食上,黑木瞳会多补充维他命C,也常喝橘子、葡萄等现打的果汁,以补充维生素,并喝人参茶促进代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