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预言家:10月恐爆第3次世界大战 且是"终局之战"

京港台:2020-9-4 05:39| 来源:ltn | 评论( 84 )  | 我来说几句


预言家:10月恐爆第3次世界大战 且是"终局之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际政经预言家Master Wong认为,全球若爆发单一地缘战争,恐于10月演变成世界大战。图为2018年环太平洋军演中由美军带领的跨国编队。(法新社档案照)

  国际政经预言家Master Wong接受媒体专访,提到2020年10月若爆发地区风险,恐怕会酝酿成第3次世界大战,战事预计3个月尘埃落定,这会是「世界的终局之战(End Game)」,此后不会再有第4次世界大战。

  根据《民视新闻网》报导,国际政经预言家Master Wong认为,2020年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许多国家相继锁国,各国在海外的公民也因此归国,若以军事战略角度而言,2020年是处理台海问题的好时机,现在许多地区都有紧张态势,若是某个点爆发战争,10月恐会爆发第3次世界大战。

  Master Wong提到,若演变成第3次世界大战,此次为高科技战争,所有战事都会「速战速决」,可能在3个月内就会尘埃落定,这也会成为「世界的终局之战」,当世界秩序重新恢复后,未来将不再出现第4次世界大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