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苏一女子被杀害 头部掉落 网友描述恐怖画面

京港台:2020-9-14 06:25| 来源:看看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江苏一女子被杀害 头部掉落 网友描述恐怖画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苏一女子被杀害,头部掉落,网友描述恐怖画面

  婆婆与儿媳妇之间的矛盾,从古代到今天一直都存在,这个问题也可以说是一个千年难解的谜题,没有一个人说可以非常肯定地说到,自己能够有一个管用的准则将这一事情彻底的杜绝掉,我们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改变或者是将婆媳之间的关系进行改善,如果说妯娌之间的关系吹不好的话,就有可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就在9月12日,在江苏南通启东发生了一起非常悲惨的命案,据当地的村民传言说:是嫂子先用铁塔将弟妹敲晕,然后用做饭的菜刀,砍了弟妹三刀,直接将头颅砍了下来,身首异处,并且有消息说这件事情是趁着弟妹睡午觉的时候坐下这样的惨案。

  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启东公安局对于这件事情发生了警情通报,据通报中得知,在12日下午3点左右,刘某某拨打了报警电话,并说自己将自己的妯娌朱某杀害,警方在接到这件案子的报警之后,也是立马前往案发现场进行抢救处理,现在,受害人朱某已经惨遭毒手,而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也被警方控制住,目前这档案件正在进行下一步的调查。

  从这事情的案发现场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在当地发生命案之后,有大量的村民都聚集在这件事情发生的地方,当然这件事情也引起了当地村民的热烈讨论,在现场还有人将案发现场的图片和视频发放到群里,在看到这名恐怖的现场之后,真的是让人有种颤颤发抖的感觉,由于图片实在太过血腥,我就不给大家插上图片了。

  

  不得不说怎么处理妯娌关系,这是一件非常难以处理的事情,其实在现实生活里面,每个家庭中,都有一本非常难念的经,现在妯娌关系的好坏也是能直接影响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节奏,也有很多的人都苦于不知道如何处理其中的关系感到非常的困难。

  

  要想真的将妯娌之间的关系搞好,首先第一点就要约束自己在平时的言行,一定要以最真诚的心去对待别人和对待事情,不管双方的条件差距到底有多的大,都应该做到互相尊重对方,就算你再怎么有钱,也不能趾高气昂的批评对方,没有钱的也不要低声下气的去讨好别人,不管是老公还是亲兄弟,都要为了家庭的和睦和兄弟之间的情谊,做到平等待人,只有赢得别人的尊重或者是尊重别人的话,你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好。

  

  其实这件事情在我看来吧,不管怎么说,都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情,就算是有再大的矛盾,也不应该做出杀人的惨案,从另一方面来说,产生矛盾难道不能坐下好好谈谈来解决吗?为什么就非要做出这种残忍的事情。

  你有没有想过,因为你一时的冲动,可能你的后半辈子都要在监狱里面度过,在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千万不要冲动做出不可挽救的事情,不然后悔一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让冲动冲昏了头脑,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是怎么看待的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6: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