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史上第二次:大西洋出现这种罕见诡异气象

京港台:2020-9-16 00:45|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史上第二次:大西洋出现这种罕见诡异气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提供的卫星图片,显示大西洋周一同时出现五个热带气旋。美联社

  打风季节进入高峯,目前大西洋同时出现五个活跃的热带气旋,分别是飓风"波莱特"(Paulette)、飓风"萨莉"(Sally)、热带风暴"泰迪"(Teddy)、热带风暴"维基"(Vicky)和热带低气压"雷内"(Rene),是史上第二次大西洋同时出现五个热带气旋,对上一次出现同样情况是1971年。

  飓风"波莱特"周一清晨登陆百慕达(Bermuda),正持续移动离开百慕达,但岛上仍受颱风带来的强风、风暴潮和暴雨影响,可能持续至下午。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NHC)表示:"『波莱特』导致水位上涨,影响背风群岛(Leeward Islands)、大安的列斯群岛(Greater Antilles)、巴哈马和美国部份地区,可能带来威胁人命的涌浪和离岸流。"

  "波莱特"预计往广阔的大西洋移动期间,威力会持续增强,周三风力至少达时速178公里,成为本季第二个达到大型飓风强度的飓风。大西洋飓风季一般平均出现三次大型飓风。

  曾于周末成为热带风暴的热带低气压"雷内"将持续减弱,往大西洋中部移动,预计不会影响任何陆地,未来两天便会消散。至于另外三个风暴则会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

  "萨莉"周一增强成飓风,目前正经墨西哥湾往西北方向移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低洼地区已实施强制疏散令,预计"萨莉"周二或周三会在路易斯安那州与密西西比州的州界附近登陆。NHC预测它未来48小时的时速约128公里,警告沿岸地区的人不要只关注它的移动路径,也要关注它带来的整体影响。

  值得留意"萨莉"会带来危险洪水,NHC呼吁民众留心"威胁人命的风暴潮和突发水浸",预计"萨莉"登陆地点以东会出现最高的风暴潮,目前NHC预测密西西比河口以东会出现2米至3.3米高的风暴潮,部份地区也会下暴雨,一些城市最高雨量可达600毫米,可能出现突发水浸威胁人命。

  热带风暴"泰迪"目前位于大西洋中部,在背风群岛以东超过1,600公里,预计未来数天会增强成为飓风。NHC推文指出,一旦"泰迪"成为飓风,它将是继"萨莉"后今年大西洋飓风季中形成的第八个飓风,预计"泰迪"到本周末接近百慕达时会成为大型飓风。

  热带风暴"维基"正在大西洋东部,在佛得角群岛(Cabo Verde Islands)以西约数百公里对开,预计未来数天会遇到不利情况,在周二前限制它增强。NHC说:"这个气旋预计会在周二晚前减弱至残余低位,在周五或之前在水上消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