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学校晚会直播因"穿着暴露"中断 学生:表演了健美

京港台:2020-10-21 22:23|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学校晚会直播因"穿着暴露"中断 学生:表演了健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开学已有一月多,又到了不少院校举办新生迎新晚会的时候,但在四川乐山师范学院发生了尴尬一幕。

  10 月 18 日晚,该校晚会直播因穿着暴露遭平台掐断,但其实当时是体育专业的学生,穿着比基尼表演健美展示。节目指导老师无奈道,学生展示自己的专业并无不妥,你们去看健美比赛,都是这样的。

  今天(21 日)下午,抖音方面回应称,为了保证用户体验,平台有严格的内容安全标准,但对于健美、人体雕塑等特定内容场景,目前识别存在难度,偶尔会出现误伤现象,用户可提出申诉。

  

  图自 @乐山师范学院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消息,18 日晚,,乐山师范学院的田径场内,举办了一场以秋月海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不过当节目表演到体育学院的健美展示节目时,在抖音平台上的直播突然中断,其他平台仍然在正常播出。

  原来,由于表演学生都身着比基尼或短裤在展示肌肉线条,被平台判以穿着暴露违规掐断了直播。

  

  

  @乐山师范学院 随后就直播中断致歉,晒出了抖音平台的违规处罚,图中显示其直播间被封禁 3 天,还收到了请更换着装的整改建议。

  

  

  该节目的指导老师叶先生表示,这就是体育专业的健身健美,其实没有什么不妥。你们去看健美健身的比赛都是这样的,这也是展示自己的专业。被中断可能是平台的规矩,我没有太大的意见。

  

  据红星新闻报道,21 日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表示,该校严格遵守《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管理规定,严格遵守抖音平台对内容审核的管理规定并接受抖音平台的处理结果。

  当晚的直播中断后,校方已经按照抖音平台的审核规则进行了申诉,申诉结果是不影响该校抖音官方号的视频上传发布,直播功能在稍后恢复。

  健美展示本就是穿着较少,以便展示肌肉线条的美感,因此被平台封禁直播间,很多网友都觉得有点冤,平台审核有问题。

  

  

  21 日下午,抖音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用户体验,抖音有严格的内容安全标准。对于健美、人体雕塑等特定内容场景,目前识别存在难度,偶尔会出现误伤现象。因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其深表歉意,请被误伤用户及时申诉,平台在核实后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