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客机失踪35年现机场乘客容颜未老 专家揭惊人真相

京港台:2020-10-21 12:53| 来源:文化长河论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客机失踪35年现机场乘客容颜未老 专家揭惊人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时间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弥足珍贵的,因为对我们普通人来说时间一去不复返,但是关于时间的流向以及顺序问题,却也都引发了人们各种各样的科学猜想。

  一直以来,大家以为时间并非是一个维度,所以说有众多关于平行宇宙平行时间的猜想,另外还有一方面则是近些年来层出不穷的穿越题材的作品,他们都说明了时间的倒叙性。

  

  那么时间真的有可能出现时空乱流的现象吗?在宇宙中真的会存在着超过光速从而打破时间的现象吗?这是爱因斯坦的猜想,但是至今都没有被证明。

  可是没有想到这样一架曾经消失了35年的客机,竟然再次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机组人员一片迷茫机上乘客容颜不老,这究竟是时空隧道真实存在的佐证,还是一场阴谋呢?

  一、一架来自于35前的飞机,上演穿越时空戏码

  随着飞机进一步的普及如今飞机非常的方便,因为其服务方便飞行时速快,所以说也加快了全球化的进程。

  飞机最初是用于战争,后来进一步的普及成了各式各样的客机,然而没有想到就在上个世纪的90年代却发生了这么一件怪事。

  在当时委内瑞拉的卡拉机场突然出现了一架客机,据当时的工作人员描述,这架客机的形态非常的奇怪,与当时全世界现存的各种各样飞机的形态都不一样。

  飞机样式相当的老旧,另外这一架客机并非属于委内瑞拉公司的,所以说在此处停下也非常奇怪。

  

  当时的卡拉加机场是一个普通的机场,但是他们发现这架客机在全球范围内都没有编号,也说不出到底属于哪家公司的,所以说当时的飞行员越查越奇怪。

  一般的客机如果被迫降落在邻近机场的话也属于常事,但是这样一个来历不明的款式客机就让众多的工作人员觉得很诧异。

  在飞机降落的那一刻,卡拉加机场工作人员就开始进一步的调查,并且询问了当时的机组工作人员。

  毕竟一架来历不明飞机的降临,可能属于外国力量的渗透,有可能会上升到国家安全层面,要进一步调查客机的来历才是当务之急。

  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机的驾驶员,没有想到驾驶员却非常的懵懂,自称是驾驶了一架1955年的飞机,而当问起它们的降落地点竟然是卡拉什,他们也非常的惊愕。

  因为据航班人员称,这架客机的目的地应该是美国的弗罗里达州,机组人员觉得大惊失色,时间和地点都对不上。

  

  后来的他们向委内瑞拉的工作人员出示了航班的飞行记录,从他们慌张的神色中,工作人员也感知他们并非说谎,那这件事情又会是又怎么样呢?

  二、机组乘客年轻依旧,飞机穿越时空事件震惊全国

  虽然说有相关的文书以及机组人员的证词,但是这件事情却又仍然存在着很多不合常理之处。

  后来的工作人员进一步疏散了航班上的乘客,在进一步的了解乘客的反应之后,他们才知道原来这架飞机在空中遭遇了电击。

  而乘客们只感觉到有一种强烈的电流感,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随后飞机迫降,他们就不知道为什么来到了35年后的委内瑞拉。

  他们进一步的查验了机上乘坐人员的身份证信息更是觉得万分的震惊,据美国相关的身份信息描述。

  

  一位55岁的中年男人,在飞机上下来的时候只有20岁的青年男子模样,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或许并非是因为不老的容颜。

  难道这个人是真的因为在飞机上遭遇了电击,然后穿越了35年的岁月吗?这一点确实让人觉得无法相信。

  当他们进行进一步查验,委内瑞拉便与美国相关部门联系,将这些飞机上的人员送回到了自己的家里,据他们的家人称在遭遇了35年前的空难后,他们都认为这些人已经死去了。

  对于他们的意外归来年轻尚存还是觉得非常的意外的,他们就像从来没有经历过时光的摧残一般。

  这件事一经媒体报道传播开来之后,立即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众多的波兰各地的探秘网站以及未解之谜的书刊争相报道。

  世界范围内都非常震惊,客机穿越事件如果真实发生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的时间难道是多维性的吗?

  

  科学似乎真的无法解密,但是如果细细研究这件事的话,似乎也存在着一些不合常理之处。

  三、经历了仔细推敲,航班存在众多不合常理之处

  但是在经过仔细推敲之后,人们却发现所谓的飞机穿越时空事件,确实存在着一些不合常理之处。

  飞机在空中遭遇了电击,但是在如今看来似乎却一点都没有受损,光是这一点就让人觉得非常的意外。

  另外在当时人们调查了这架飞机的来源之后,才发现这架飞机属于美国的一家航空公司,泛美航空公司。

  而在调查起泛美航空班机的相关业务之后,更让人觉得疑点重重,这家公司在当年一直经营的业务是属于国外航空业务的,并未涉及国内。

  而这家传说中的914航班起飞于1955年属于国内的航空业务,可是泛美航空公司是直到70年代末才拿到了国内航空业务的经营权。

  

  所以说从逻辑上而言,这架航空班机存在本来就是不合常理的,事件进一步发酵之后,人们也对此事件发出了进一步的质疑。

  而当时的美国探秘杂志,每周世界奇闻也对此类事件,开始了进一步的探究。

  这架穿越时空的飞机是真的吗?如果逻辑有误的话,那到底是谁,又出于什么目的居心叵测的策划这一起,穿越时空的事件呢?

  四、事件真相被揭示,无良公司为利益欺瞒世人

  后来人们才发现,在经过此次航班事件之后,其实受益最多的应该就是这个泛美航空公司。

  在上个世纪50年代之时,他曾经算得上是业内翘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地位慢慢慢的下降了,而且也开始濒临倒闭。

  而经过此次震惊世界的事件之后,他的股票开始进一步的增长,被媒体大量转载后知名度也进一步的上升。

  

  很多人都要对这次神秘事件一探究竟,而选择乘坐泛美航空公司的航班之后,也有更多的人提出的质疑

  或许此次事件也正是泛美航空公司为了起死回生,为了资本运作而进一步起到宣传和制作舆论的事件,事实本身也似乎就是这样。

  但令人遗憾的是,事到如今仍然有很大的一部分人,宁愿将此种荒谬之事视为真相,把这种不合常理之事,当作是真实发生的事件来看。

  而各路媒体也不分青红皂白,为了流量大肆的报道让人唏嘘不已

  结语

  一个企业,自古以来想要立于不败之地的方式都是应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但是泛美航空公司却为了一时的利益欺骗世人。

  这样的做法实在是让人唾弃。或在后来当即将进一步被拆穿之后,也引起了公众的愤怒。

  后来的泛美航空公司加速宣告破产,自古以来消费者是值得被尊重的,世上任何欺瞒消费者的事件都不应该被原谅,都应该是非常荒唐的。

  

  而此事件之所以受到众多关注的原因,就是因为每个人都渴望着时间静止,都渴望着能够长生不老。

  而泛美航空公司或许正是利用了人们的这些经历,所以说才做出了这么多欺瞒世人之事。

  但是与其想象时间能够变多,能够穿越时空,倒不如珍惜自己当下的每一天时间好好的活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